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让“吹弹可破”的宝宝肌肤受伤,哈罗闪婴儿护肤霜“温柔以待”

母婴 TOM    2021-03-15 11:35

在形容宝宝们的皮肤状态时,大家经常会用“吹弹可破”一词,它在表明了肌肤水润有弹性的同时,也透露了因为宝宝们肌肤过薄而极易因为水分流失而出现损伤,进而影响肌肤屏障功能的现象。为了呵护宝宝们的皮肤,护肤霜这类产品因此成为了婴幼儿用品中的标配,不过在选购这类用品时妈妈们经验不足,往往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

别让“吹弹可破”的宝宝肌肤受伤,哈罗闪婴儿护肤霜“温柔以待”

部分护肤霜内含有对肌肤不友好的敏感成分,宝宝在使用过程中会伤害到他们娇嫩的皮肤,进而引发一系列的问题,而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专为宝宝群体量身定制,不含有26种致敏原、羟苯酯类防腐剂等,给宝宝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对其肌肤进行精心呵护。

近两年,因护肤霜中含有激素等敏感成分导致宝宝受伤害的事情屡见不鲜。一位妈妈在给孩子使用了抑菌面霜之后,宝宝出现了体重猛增、面部肿大、多毛等异常症状。无独有偶,一个5个月的婴儿使用面霜后成为了“大头娃娃”,出现了发育迟缓、面部僵硬等现象。某电商平台月销过万的网红婴幼儿护肤类产品,被药监局检测出违规使用禁用物质——克霉唑,此外,还有很多产品添加了羟苯甲酸酯(防腐剂)等明令禁止的成分。这样的一些产品让宝妈们不寒而栗,因此在给宝宝选择护肤霜时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无添加的产品。

别让“吹弹可破”的宝宝肌肤受伤,哈罗闪婴儿护肤霜“温柔以待”

哈罗闪专为宝宝们推出的护肤霜产品采用温和配方,它以向日葵籽油等优质天然成分为主,是一款来自德国医学学霸的肌肤护理产品,拒绝羟苯酯类防腐剂、香精、硅化物和激素添加,经过了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中心ECARF认证。哈罗闪护肤霜质地水润,使用后可以有效地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滋润。

值得一提的是,哈罗闪婴儿护肤霜除了能缓解干燥、紧绷现象外,也能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复,为宝宝建立起一道温和的“防火墙”。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哈罗闪护肤霜具有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滋养效果好等一系列优势,在妈妈群体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该产品在每个季节都适合使用。

别让“吹弹可破”的宝宝肌肤受伤,哈罗闪婴儿护肤霜“温柔以待”

只有在宝宝阶段给他们做好护肤功课,才能让他们远离健康风险,为皮肤打好底子,让孩子们长大后拥有更好的肌肤状态,选择哈罗闪这样的护肤霜则是做好这门功课的“基础”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