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嘴挑的宝宝爱上瑞哺恩菁珀

母婴 TOM    2021-03-03 17:45

“因为我宝宝的嘴很挑,不怎么喝奶粉,可是眼看着孩子一天天大了,总不能一辈子喝母乳吧?市场上的奶粉品牌那么多,我在给儿子选奶粉的时候,进行了深入考察,想找到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直到现在也没找出来!”很多妈妈都有着这样的困惑。那么,怎么去评判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呢?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嘴挑的宝宝爱上瑞哺恩菁珀

在一些有经验的妈妈们看来,味道是不是足够清淡是在考察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不少妈妈认为,瑞哺恩菁珀这款产品的味道非常接近母乳。一位妈妈分享说,她将母乳和瑞哺恩菁珀奶粉的味道进行过比较,母乳是清淡中带着些许的甜味,还有淡淡的奶香。而瑞哺恩菁珀的味道和母乳味道十分相似,宝宝非常喜欢喝,从这方面来说,这款产品的亲乳性是过关的。

除此之外,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也是关系到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的因素所在。瑞哺恩菁珀这款产品中含有非常珍贵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它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对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此外,这款产品还添加了五项专利的OPO成分,以及黄金配比的益生元和三大黄金脑营养,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嘴挑的宝宝爱上瑞哺恩菁珀

不难看出,从各方面的综合表现来看,瑞哺恩菁珀无疑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哪一款的最佳选择之一。宝宝的成长离不开精心呵护,瑞哺恩菁珀给宝宝带来的就是贴心的成长动力、为孩子们打好基础,在给宝宝们选择奶粉的过程中,妈妈们不妨重点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