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铁蛋白奶粉究竟有何“超能力”?纽瑞滋为你揭开真相!

母婴 TOM    2021-03-03 15:44

从牛奶粉到羊奶粉,从乳铁蛋白奶粉到A2奶粉,奶粉市场细分赛道越来越丰富,各品类也是各有受众,但一直以来,乳铁蛋白奶粉却在市场上占据着重要位置,备受肯定。乳铁蛋白奶粉究竟有着怎样的“超能力”?在此,我们不妨以来自新西兰的乳铁蛋白奶粉品牌纽瑞滋为例,来找到问题的答案。

乳铁蛋白奶粉究竟有何“超能力”?纽瑞滋为你揭开真相!

纽瑞滋是一个专业生产新西兰原罐原产奶粉的新西兰奶粉品牌,在新西兰与中国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在新西兰,纽瑞滋是品质典范,被新西兰官方授予“银蕨叶”标识,新西兰全黑队也为其荣誉背书;在中国,纽瑞滋婴配奶粉不仅获得国食注字,被广大消费者所信赖,还获得央视认可,旗下多款奶粉广告登陆央视多个频道。

一直以来,纽瑞滋深耕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旗下乳铁蛋白奶粉佶润与平润两大系列因品质有保证、配方科学、乳铁蛋白含量高,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比如纽瑞滋佶润3段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为72mg/100g,而国家最新标准要求乳铁蛋白含量为≤100mg/100g,在这个范围内乳铁蛋白含量越高,对宝宝越有益。

什么是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动物初乳中的一种天然蛋白质,也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的作用,也能调节体内铁的平衡,调节骨髓细胞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生长……奶粉当中添加乳铁蛋白,即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调节免疫力、同时也能促进铁的吸收等,总之,乳铁蛋白的作用非常多,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方面“超能力”突出。

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之所以能够受到大众消费者的青睐,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其乳铁蛋白含量较高,更多的还是在于营养丰富,品质有保证。除乳铁蛋白外,纽瑞滋佶润系列还添加了OPO结构脂、益生元、膳食纤维等成分,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功能也有比较大的助益。在品质方面,纽瑞滋不仅拥有全产业链平台支持,同时还有纽瑞滋工厂自检、新西兰官方检验以及中国出入境检验三重质量把关,全方位保证了纽瑞滋奶粉的品质与安全性,也使其受到了中国宝妈们的认可。

乳铁蛋白奶粉究竟有何“超能力”?纽瑞滋为你揭开真相!

当下正值春季,天气越来越暖,很多家长会选择在这个季节给宝宝断奶。断奶期间宝宝容易出现抵抗力下降的问题,乳铁蛋白奶粉因具有延续宝宝天生保护力的独特优势有望在春季迎来销售小热潮。纽瑞滋乳铁蛋白奶粉丰富的营养、科学的配方,可以帮助宝宝安全度过断奶期,是宝妈们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