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开婴儿游泳馆馆还是水育馆,不少人选择后者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3-25 11:06

开婴儿游泳馆这件事,是不少宝妈在孩子两岁左右就开始考虑的事,因为产假以及育儿的原因,让不少女性不想再选择职场,而又有带孩子去婴儿游泳馆的经验和判断,就开始筹划自己也开婴儿游泳馆,但是大部分创业对行业的了解都不会很全面,今天中国婴游网就开婴儿游泳馆还是水育馆这件事,给创业者一些建议。

婴儿游泳馆和水育馆的不同

虽然都是供宝宝游泳的场所,婴儿游泳馆和水育馆在定位上有所不同, 常规的婴儿游泳馆是指以佩戴游泳圈为主的店铺,而水育馆是以做水育早教、防溺水、潜水课等为主,比常规的带圈游泳店铺定位更高端。

2021年开婴儿游泳馆馆还是水育馆,不少人选择后者

当然,水育馆比常规的婴儿游泳馆投入成本也会更高,在店铺装修、设备、人员培训方面会投入更多,后期单次水育的价格比游泳价格高,利润率也更高。从市场上看,一家门店只有简单的清水带圈游泳,是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活下去的。

创业者必须考察市场的选择

虽然看起来,宝宝水育馆会更赚钱,但是相应的风险也随着成本投入而提高,在超一线、一线城市里,家长接受水育早教价格和服务内容的程度更高,相对来说市场更好,利润也比较客观;而在二线、三线、乡镇等区域来说,家长接受程度低,风险也会更高。

2021年开婴儿游泳馆馆还是水育馆,不少人选择后者

所以,创业者在开店之前,考察本地市场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根据当地顾客的消费水平,结合水育早教投入的成本,看定价是否能够被市场所接受,否则第一步走偏后续门店经营将会陷入巨大的旋涡中。

水育馆和游泳馆的市场前景

生活中天无绝人之路,开婴儿游泳馆也是如此,水育馆和婴儿游泳馆都有自己的前景,宝宝水育馆依靠亲子游泳、水育早教课程、潜水课程、防溺水课程等,通过高端化服务让家长买单;婴幼儿游泳要依靠母婴用品零售、小儿药浴、推拿、产后修复等项目,通过多重服务搭配,引流和高利润项目结合方式,实现店铺的持续发展。

2021年开婴儿游泳馆馆还是水育馆,不少人选择后者

实际上,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有部分城市的婴儿游泳馆也在实施转型,因为随着市场的发展、家长们的认知水平、人民收入水平等改变,市场也会发生变化,处在困难期的婴儿游泳馆转型就十分必要,作为店长在面临困难需要转型时也要当机立断,不可忽视市场变化。

2021年,疫情已经完全接近尾声,对开一家婴儿游泳馆的影响微乎其微,又有不少创业者进入这个行业,而选择水育馆的创业者比例增加,对此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