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的首次理发需要注意什么?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4 10:19

 很多的小宝宝在出生后之后,就会长出适当的头发,但是过于早早的给宝宝进行理发,对宝宝的头部发育是很不好的,还很容易受凉。甚至更多,还有很多宝宝那么首次理发的时候在什么时候的英文比较合适的呢?

每个家长也都希望自己家的宝宝长大后能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相信很多家长都听说这样一个陈述吧,宝宝满月的时候就需要给孩子剃胎头了,只有将孩子的胎毛早早的剃掉,才能够让孩子的头发长得浓密又茂盛,宝宝但是出生以后首次剃头发的头发很有潜力讲究的。

宝宝剃胎头时间的英文还是有讲究的,如果家长们没有头,但这个时候宝宝的头皮比较娇嫩,而且胎毛比较短,理发师给孩子剃头的时候容易伤到宝宝的表面头皮组织,给宝宝造成伤害。

宝宝头上的胎皮也会被刮掉,头皮没有了保护功能,就很容易引发感染的情况,因为宝宝出生后年纪太小抵抗力很低,从而可能会给宝宝造成一些严重的影响,所以家长要给宝宝进行剃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