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了!找个好的育婴师竟然这么重要!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4 17:31

育婴师应该会什么比较重要,第 一条件好的育婴师,会有营养师证,这样就可以让你省很多钱,宝宝的营养就会有保证,第二好的育婴师要会一些基础的早教,这样孩子也会学到一些东西,其实这两块也是所有宝妈宝爸非 常重视的,所以咱们在选育婴师的时候注重这两点。

为什么要给孩子请育婴师?因为育婴师都是经过了专业的技术培训的,对怎么才能照顾好孩子,孩子什么时候需要些什么了如指掌。特别是级别较为高的育婴师,她们不但会为婴幼儿的语言能力、认知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进行培训。还会对婴幼儿进行保 健护理、抚触按摩、潜能开发和智力训练。让宝宝更加全 面的发展,使宝宝拥有一个比同龄孩子高的起点。

我们还要明白一个普遍的定律,就是人类教育的基础主要是在六岁前奠定的,其中0-3岁的宝宝已完成她一生中70%以上的学习能力。错过了这一黄金时期,宝宝的智力潜能开发将需要付出千倍万倍的艰辛努力。因此,由专业的育婴师在婴幼儿生理和心理高速发展的阶段,进行科学、系统的干预和开发是非 常必要的。

有人说,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其实并不是说我们更偏爱其中一个,而是当新手妈妈们遇到有关宝宝生理/心理问题时,都会非 常小心谨慎,甚至很多时候,这些问题会成为妈妈们的困扰,让妈妈们倍感焦虑。

育婴师工作内容:

1、指导母乳喂养,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2、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常给婴儿穿脱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

3、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4、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做、爬、站、走、跑、跳等;

5、婴幼儿专业护理:定期为婴儿进行生长监测;预防接种观察;常见疾病护理;

6、婴幼儿早期教育: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对婴儿进行人格及社会行为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不断提高婴儿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