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宝宝拍照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2 13:03

宝宝每一个成长瞬间都让宝爸宝妈们欣喜不已,恨不得用相机帮宝宝一一记录下来,但给宝宝拍照可不是件轻松活,万一操作不当会给他们的生理健康带来伤害,反而得不偿失,给婴儿拍摄,这些事项要注意:

婴儿的视觉发育。这种伤害的严重程度,取决于电子闪光相机拍摄时的距离。离相机的距离越近,伤害也越严重。的。眼睛

在给宝宝拍照前,准备好衣服,纸尿裤,湿巾,奶粉等,拍前让宝宝吃饱喝足,宝宝实际上处于完全舒适的状态下,才不会哭闹,更好地完成拍摄。宝宝的照片并不是为了好看才拍的,更大的意义在于记录宝宝的成长瞬间,宝宝真实的生活状态,就是最美丽的照片。

新生宝宝一天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给宝宝拍照前一定要让宝宝睡足了。宝宝睡得好,精神状态佳,拍摄时就会很好地“配合”喔。甚至宝宝睡着了,也可以拍,睡眠中的小宝宝

萌萌也是哒,超可爱。如果去影楼快照,要选择宝宝最佳的精神状态,饿了瞌睡了妈妈一定要清楚,在宝宝最佳的精神状态才能拍出好的好的照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