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科学的备孕?这几点千万要注意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2 13:03

1、选择最佳的生育年龄

25~35岁这段时间是生育功能最旺盛的时期,是最佳的受孕时期。随着职业女性的增多,高龄产妇的数量越来越多,医学上将35岁以上产妇称为高龄初产妇。与适龄生育相比,高龄初产妇要承担更多的风险:分娩时间越迟,越容易生下畸形儿。

2、做一张排卵周期表

排卵试纸和温度计可以帮助你得知什么时段是你的最佳受孕期,也可以知道你是否有排卵不规律的问题。如果存在排卵不规律问题,应及时进行调整,以便合理安排受孕时间。

3、远离电子产品的辐射

让笔记本电子产品远离你和你丈夫的生殖系统,因为它们发出的电磁场可能降低卵子或者小蝌蚪 的质量。如果你的工作环境本身辐射较为严重,那么应该考虑及早穿着防辐射服或者改变工作环境。

4、充分休息和睡眠

也许你正处在工作忙碌的事业上升期,但是请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否则你的免疫系统将会受到影响,内分泌将被打乱,还会有发炎等症状,这些都不利于你怀孕

5、管理体重和血压

35岁以后许多女性都会开始发胖,但是肥胖会降低你的生育能力,还可能让你在怀孕过后患上糖尿病,而孕期糖尿病可能造成胎儿过大和新生儿呼吸问题。另外高血压会造成胎儿发育缓慢,以及给孕妇带来生命危险,所以孕前和孕中都要注意控制血压。

6、男女双方都要stand by

男女双方都要调整生活方式,建立一个比较健康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每天运动,劳逸结合。作为男方,为了保证提供最有“竞争力”的完美 小蝌蚪 ,一定要禁烟禁酒,营养均衡,每天保证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各种基础营养素的摄取。同时也建议补充一些营养素,如锌,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可提高小蝌蚪数量,增强小蝌蚪活力。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备孕小知识,希望能帮助到正在备孕的夫妻们,早日迎接自己的宝宝!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