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理发很关键,这三种情况不能进行理发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31 15:33

宝宝理发很关键,需要家长们注意很多的事情。在炎热的夏天,很多的家长们都会给宝宝理个光头,这样会使宝宝觉得凉快。你知道吗?本。不妨次状语从句:我们一起来看看!

理光头不科学,但是及时减少头发也有必要,夏天可以给宝宝理一个“板寸”头,大约留半公分长就可以了。 ,时间长了,反而会受伤头皮;没了头发,可是给蚊虫提供了可趁之机,咬起来更方便了了..没有头发的头皮,各种细菌在头皮上的感染机会反而会大大增加。

小孩子不像大人那样很配合理发师的协作。因此,在理发的过程中,孩子总是动来动去,无形之中给理发师造成了很大的干扰,经验 不足状语从句:有经验的理发师都有可能刮到小孩子的头皮。孩子头皮受伤后会出现红肿,发炎,哭闹等症状。所以家人带孩子理发,一定要小心,尽量在孩子睡着的时候剪,,或者请经验丰富的老手剪。

三个月内的孩子正是头皮生长发育的初级段,这个时间的头皮比较的娇嫩,可以说用大一点力都会伤到头皮,引起重大的头皮受损,导致发炎或其他症状。不要以为为孩子越小剔透头发就越浓密,这些没有过多的科学依据。 孩子的毛发长得好不好,和营养毛囊等的关系大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