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婴师有级别吗?报考育婴师有年龄限制吗?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0 11:41

育婴师相信大家都了解过,不仅是高薪,而且还是目前很抢手的职业,甚至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开始报考从事育婴师这个职业。今 天我们来聊一下育婴师有几个级别?育婴师报考有年龄限制吗?

育婴师这个职业的待遇高于月嫂,级别越高差距越明显,育婴师有三个级别,分别是 :育婴员、育婴师、高级育婴师。

成为育婴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经职业育婴员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得到结业证书。

2、在育婴员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成为育婴师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育婴工作3年以上,经育婴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连续从事育婴工作6年以上。

4、取得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级以上职业学校育婴师毕业证书。

成为高级育婴师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高级育婴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育婴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 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4、取得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育婴工作2年以上。

报考育婴师对年龄没有硬性限制,报考人员只要在16周岁以上都可以从事育婴师,从网上的数据来看,报考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 大多在20-50岁左右。一般很多家庭选择育婴师时偏向25-45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育婴师不仅成熟稳重而且经验丰富,相比年龄过小或过大都有足够的优势。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