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心疼钱,产后请月嫂的好处,你一定要知道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30 17:40

 产后请月嫂的好处,你要知道

调查结果显示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在产后,有接近六成的消费者认为要采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坐月子;而两成比较偏向于传统方式。

可见绝大多数人都想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让月子生活更加顺利,请月嫂就是产后月子护理的一种方式。

但有些家庭觉得坐月子后,只需要注意身体恢复和饮食等。也可以轻松的坐月子,没有必要聘请月嫂特殊照顾。而且现在市场上的专业月嫂比较贵,很多家庭无力承担这笔费用。

产后请月嫂什么好处?

1.母乳喂养更顺畅

产后请月嫂,月嫂会根据宝宝和产妇的身体状况,制定合理的月子恢复计划与新生儿护理计划.

此外,当产妇出现涨奶、溢奶、退奶等意外情况时,月嫂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母乳喂养会更顺畅。

2.身体恢复更好更快

产后请月嫂,可以帮宝妈分担很多工作,比如照顾宝宝,整理家务等。产妇可以腾出更多时间来休息,有助于产后伤口的快速恢复。

3.可以更好地入睡

新生儿睡眠不规律是正常的,半夜不睡觉、大声吵闹等行为是经常发生的。月嫂可以帮助宝妈照顾婴儿,让宝妈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4.饮食更合理健康

坐月子期间,关于饮食,月嫂会制定出月子餐食谱,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月嫂都会根据产妇的身体状况进行调理。

很多家庭在照顾产妇的时候,缺乏这方面的知识,盲目相信网上的相关言论,给坐月子的产妇很多发油、发腻的食物,这可能会导致产妇增奶或退奶,甚至加重产后肥胖。

毕竟月嫂受过专业训练。在这方面,她们早已学习坐月子期间的饮食知识。根据宝妈的身体状况合理搭配饮食,有利于宝妈身体快速恢复、提高母乳的产量与质量。

5.帮助育儿

照顾一个宝宝,不仅仅是口头上的爱,而是要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去照顾。

比如如何给宝宝洗澡,用什么样的道具,才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用什么样的姿势给孩子喂奶,才不会噎着孩子。

在育儿方面,月嫂不仅可以为宝妈们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还能让宝妈们更有信心照顾好自己的宝宝。

6.给予情感支持

宝妈在分娩后有患抑郁症的风险。宝妈可以向月嫂倾诉自己的抱怨和负面情绪,月嫂也会定期对产妇进行心理咨询,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坐月子的目的是给宝妈一段恢复的时间,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宝妈可能身体恢复不好,也可能患抑郁症,请一个专业月嫂,可以将风险最小化。

Cocolove爱的果实母婴私家护理是上海亦蓁旗下品牌之一,是一个专为产妇、新生儿及3岁以内的幼儿提供专业母婴护理(月子护理、科学育儿)服务的高端品牌。公司采取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以旨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家居母婴护理服务为标准,系统地进行项目研发和培训。打造专业、舒适的母婴私家护理为使命。由公司统一管理和培训的专业母婴护理师、育婴师、早教老师上 门提供各种专业的服务项目。自2012年推出以来,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具有非凡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