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月嫂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有年龄限制吗?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9 15:41

月嫂,是家政行业里很受欢迎的职业,也是当下比较热门和高薪的职业,很多人都选择参加月嫂培训机构的培训从事月嫂服务,甚至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开始报考月嫂, 那么,做月嫂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一、身心健康

身心状况良好才能做一个称职的月嫂。正规的月嫂一般需进行全 面的身体检查,包括乙肝两对半、肝功能、胸部X检查、妇科检查等体检项目,合格者才有可以做月嫂。

二、拥有合格的证书

月嫂需要经过系统科学的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并且要通过培训考试,现在国家都提倡持证上岗。随着月嫂这个职业的不断规范化和专业化,市场对月嫂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拥有合格的证书是必不可少的。

三、性格要温和包容

月嫂需要温和包容雇主家的成员,要有耐心和爱心。好的月嫂会和雇主成为关系融洽的一家人,也会处处为雇主家庭着想。毕竟作为月嫂,大部分的时间是在雇主家里度过的,只有融洽和睦的关系才能让双方都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月嫂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在24岁-50岁是最佳的年龄段。24岁一般为新妈妈,基础是有自己带孩子的经验,50岁这个年龄段基础是生活经验丰富。50岁以上,熟练的月嫂非 常有优势,但是如果像在这个年龄段新入母婴护理行业,有些困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