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蓁育婴师分享的5个小妙招,新手妈妈学一学,超管用!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3 16:17

一:去黄疸的小妙招:

1.宝宝生下来后,让宝宝多吃多拉,因为导致黄疸的原因是体内胆红素的蓄积,所以让宝宝要多多排泄,生理性黄疸起的快,退的也快。

2.给宝宝晒太阳,隔着玻璃的阳光也可以,最好是宝宝睡觉时间晒,记得把眼睛遮上,不要阳光刺到眼睛。

3.给宝宝吃退黄疸的药,宝宝基本都会拉稀,原来还是多排泄。

注意:病理性黄疸一定要及时治 疗,长时间可能会影响大脑。

二:喂奶的小妙招:

1.喂奶有4种姿势,其中一种就是抱着喂奶,抱的时间越长,会发现妈妈手臂会很吃力,很多人因为抱宝宝,得了腱鞘炎,建议妈妈买个环形哺乳枕,围在腰间,把宝宝放环形哺乳枕头上,省力很多,而且不会落下病。

2.奶水不足方法:喂奶前毛巾热敷乳房,各种催奶汤,晚上多让宝宝吸吸吸吸吸,喂奶前和喂奶中多喝水,宝宝每天吸吮大量的奶,身体需要大量的水。

3.奶头凹陷:某东,某宝有卖那种针对凹陷的小东东,也可以自己做,买个拇指粗一次性针管,去掉带有针头的那段,把针管内抽反过来cha,一个大吸力治 疗凹陷设备,比卖的好用多了。

三:宝妈心情郁郁:

生完宝宝后,发现这也操心,那也操心,手忙脚乱,加上经常熬夜,还有身体激 素的原因,莫名失落,这就有点抑郁的表现了,要及时排解,最好的方法找宝妈一起聊天。

四:宝宝哭闹

1.迅速判断为什么哭:先看尿不湿是否拉尿?然后判断是不是饿了,3个月内宝宝,你用手指在他嘴周边触碰,他会寻找,这是明显觅食作用,说明宝宝饿了,在看看冷热是否正常,是否高烧,还有可能宝宝就是想抱抱而已。

2.直接把乳头放宝宝嘴里吃奶,这方法是让宝宝迅速安静的最佳方法。但不是一哭就要喂,要找到哭的真实原因。

五:哄睡,如何放下不醒

1.在怀里要判断是否深度睡眠,拉拉小手,软塌塌。

2.给宝宝睡觉的地方,用柔软的衣物搭成一个类似鸟窝的样子,宝宝躺下后手脚都会触碰到,减少惊跳反应,不易醒。

3.在放之前,拖头颈的手臂换成手,便于抽出时,幅度大弄醒宝宝。

4.放宝宝先放屁屁,在放脚,最后放头,拖头的手先不要拿出,2分钟后,宝宝睡熟手慢慢抽出。

5.宝宝突然惊醒,妈妈俯下身,让宝宝闻到妈妈的味道,宝宝可继续睡。

6.准备一个遥控的小夜灯,太实用了,不用下床关灯,用完后关,记得不要整夜开小夜灯,以免影响宝宝视力和身体发育。

Cocolove爱的果实母婴私家护理是上海亦蓁旗下品牌之一,是一个专为产妇、新生儿及3岁以内的幼儿提供专业母婴护理(月子护理、科学育儿)服务的高端品牌。公司采取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以旨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家居母婴护理服务为标准,系统地进行项目研发和培训。打造专业、舒适的母婴私家护理为使命。由公司统一管理和培训的专业母婴护理师、育婴师、早教老师上 门提供各种专业的服务项目。自2012年推出以来,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具有非凡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