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蓁育婴师总结的21条育儿宝贵经验,新手妈妈用的上!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3 16:17

1.母乳喂养宝宝6个月可以添加辅食,奶粉喂养宝宝4—6个月期间添加辅食。

2.纯母乳宝宝3月之内可以不喂水,奶后可以喂一口,漱口中奶。4月以上宝宝出现尿黄,嘴干,可以给宝宝一次少喝点水。

3.喂奶后给宝宝拍嗝,嗝出来后,宝宝减少溢奶。

4.吃奶后,给宝宝平卧,面侧一旁,防止吐奶后,奶回流呛到。

5.月子期间,竖着拍嗝不熟练的,建议大人仰卧沙发上45度,宝宝趴在胸前,头侧一边拍嗝。

6.宝宝抱着禁止摇晃,宝宝大脑容易受损。

7.宝宝3月之前不用枕头,可以毛巾对折垫在头部,3月后可用1厘米高枕头。

8.宝宝6月吃辅食,最好富含铁的米粉,初次添加的话,一天一顿,一顿5g吃一周,第二周10g,最多一顿25g。

9.不建议给宝宝喝蔬菜水,农药化肥残留多。

10.1周岁内宝宝不需要吃盐,增加肾脏负担。

11.晚上睡觉不能一直开灯,对宝宝视力和免 疫 力都有影响,可以使用遥控夜灯,用完关闭。

12.防止红屁屁,最有效的方法就勤快,勤看,勤换。

13.母乳喂养只做一件事,微笑的看着宝宝咕咚咕咚的吃奶,享受这美好时刻,不要玩手 机,聊天等,增进母子感情。

14.一年四季宝宝肚子都要护理好,避免着凉腹泻。

15.宝宝3月左右,要自己翻身,一定要看好,特别是床边,如摔下后,观察几天,有异常及时就医。

16.晒太阳时候,不要让太阳射到眼睛,长时间对视力有影响。

17.洗澡时候千万注意耳朵不要进水,避免婴儿中耳炎。

18.宝宝长出第 一颗牙齿,就可以帮宝宝shua牙了。

19.奶瓶喂宝宝,最好抱着喂,奶瓶垂直面部,长时间让宝宝躺着吃奶嘴,宝宝下颌经常前伸吃奶,容易形成地包天。

20.新生儿宝宝2周就可以补充维生素D,每天补充400国际单位,D3补充需要一直到2周岁,宝宝如大量缺乏,影响钙吸收,可能导致鸡胸,佝偻病等。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

21.不使用奶瓶喂辅食,建议使用碗和勺子,这样可以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

Cocolove爱的果实母婴私家护理是上海亦蓁旗下品牌之一,是一个专为产妇、新生儿及3岁以内的幼儿提供专业母婴护理(月子护理、科学育儿)服务的高端品牌。公司采取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以旨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家居母婴护理服务为标准,系统地进行项目研发和培训。打造专业、舒适的母婴私家护理为使命。由公司统一管理和培训的专业母婴护理师、育婴师、早教老师上 门提供各种专业的服务项目。自2012年推出以来,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具有非凡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