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妊娠纹恢复黄金期是什么时候?有哪些方法除去妊娠纹?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3 16:18

女性在产后皮肤上会出现难看的妊娠纹路,于是想尽办法将纹路去 除,但纹路似乎并不会那么容易就消失不见,好像只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那么,产后妊娠纹去 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产后妊娠纹恢复什么时间做呢?今 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产后一旦发现自己皮肤上出现妊娠纹,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时进行妊娠纹恢复,要记住产后恢复的黄金期是产后3-6个月,过了这个最佳治 疗期,后续恢复会变得愈加困难。下面给大家介绍4个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方法,帮助各位宝妈产后肌肤恢复嫩滑如初。

1、营养均衡

产后恢复期间,在饮食方面尽量保证一日三餐营养均衡,最好不要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因为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会使得产妇身材开始走形,臀部增大,腿部粗大,超出人体体内新陈代谢运转的负荷。皮肤也开始逐渐松弛,更不利于产后妊娠纹恢复。

2、控制体重

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后,身材开始不自觉地发生走样,其实这跟产妇身体内的激 素有关。尽管如此,产妇仍需尽量地控制体重,因为体重的增加速度以及重量是妊娠纹恢复的重要原因之一,适当地控制体重有利于产后妊娠纹的恢复。

3、涂抹保湿

当然了,当发现自己皮肤上已经出现妊娠纹时,可以在受损肌肤表面上涂抹一些保湿乳液、去纹按摩霜,滋润皮肤的同时锁住皮肤内的营养,慢慢帮助皮肤恢复紧致状态。

4、鸡蛋清紧致

鸡蛋清也会紧致肌肤的效果,可以在清洁腹部之后,将准备好的蛋清敷在肚皮上,并且可以轻轻打圈按摩。也可以在将蛋清涂抹均匀后,在睡觉前准备一些纯棉的白布条将其裹在腰间,第二天进行更换,也有助于产后妊娠纹恢复。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