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宝宝游泳戴脖圈你知道多少?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30 10:41

对于婴儿游泳圈,我们一再聚焦,六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婴儿游泳趴圈了。对于脖圈来说,趴圈更符合宝宝的游泳姿势,更能保证宝宝游泳时的舒适性。那么,婴儿游泳脖圈该怎么使用呢?

1.使用婴儿游泳脖圈前首先要进行严格检验,确认婴儿游泳脖圈是否漏气(可以充满气后放入水中一段观察是否有气泡,有气泡则说明婴儿游泳脖圈漏气,反之则证明无漏气现象)。

2.在为年龄小的宝宝带脖圈时,先让宝宝抬头,这样才不至于把宝宝的下巴也套在脖圈里,造成扣不上扣的现象。

3.将脖圈左右分别向相反相反方向适度掰开,慢慢套入宝宝的脖颈处。

4. 检查婴儿颈围与脖圈内径是否松紧适当,使宝宝的下颌处置于泳圈的下颌槽处,然后扣紧搭扣,使用当中需时时确保搭扣处于扣紧状态。

5.婴儿游泳圈充气时不宜充气过足,充气度大约为80%即可,以适度软硬手感为准。宝宝下水后,父母不能用手抓住脖圈来移动水中的宝宝,可以采用托住宝宝屁屁的方式移动宝宝。

关于婴儿游泳脖圈怎么佩戴其实很简单,但是需要注意的事项却过多,个别婴儿游泳脖圈的大小一定要适当,必要前一定要检查游泳圈是否漏气,婴儿游泳圈的充气不能过饱,一般80%的气量即可,气量过饱且影响游泳圈对孩子脖子的影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