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完宝宝后,需要进行骨盆恢复吗?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9 14:13

很多宝妈在生完宝宝后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产后身材开始走样。

虽然很多宝妈在产后都在努力地控制体重,也实施了不少科学的减脂计划,但胯宽屁股大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多少改善。望着衣柜里排列整齐的裙子,只能默默捏捏自己的小肚子,好看的衣服穿不上的痛苦有谁懂?最可怕的是,产后打个喷嚏,笑的一激动还会出现漏尿现象,别提有多难过了!

那么,产后身材走样怎么办? 产后 骨盆恢复到底需不需要做? 骨盆恢复可以让我回到产前的苗条身材吗?这些问题,小编这里一一给您解答。

为什么生个娃会胯宽屁股大?

在产后,由于产妇身体激 素发生改变,所以身体脂肪增多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实施了很久的减 肥计划,体重也回到了从前,但依旧穿不上之前的裤子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胯部变宽,人体骨盆出现了问题。

女性骨盆上承躯干,中藏生殖器官及邻近器官,起着重力传递、保护脏器的作用。产妇在分娩的过程中,会不可避免地给骨盆造成一定损伤。而骨盆的变化也早在孕期就开始了,在体内激 素的影响下,骨盆中的耻骨联合和骶髂关节的稳定性会变差,变得松弛。

但在一般情况下,骨盆损伤会在产后一定时间后自行恢复,转为正常状态。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例如骨盆损伤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就需要进行产后骨盆恢复。

骨盆恢复用恢复带有用吗?

关于产后骨盆恢复,很多妈妈会选择骨盆恢复带。在很多购物平台上,都有对其的一个宣传,直击痛点的广告语,让很多宝妈心动不已。

那么,骨盆恢复带到底有没有用呢?是不是只是宣传噱头很夸张,实际作用强不强呢?骨盆恢复带正常来说是有一定修 复作用的,相当于是用一种物理的方法来帮助产妇骨盆恢复。

但这种方法还是要因人而异,有人佩戴后感觉确实是有恢复效果,有人使用后十分不适,效果反而适得其反。所以一旦发现佩戴骨盆恢复带后有不好的影响出现,建议寻求专业医师的帮助,尽早接受正规治疗。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