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月发汗就是“捂”出汗吗?满月发汗后有什么效果?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4-07 16:37

老一辈的人常说:“科学坐月子,健康一辈子”,于是传统的捂大被发汗法“摇身一变”变成了现代的满月发汗。

为什么说坐好月子很重要?因为一旦出现月子病,那就相当于一道怎么也挥之不去的阴影,伴随在身后,如果处理不当,甚至会影响一生的健康。那么“月子病”一般都是如何出现的呢?在产妇坐月子期间,产妇身体处于一个较为虚弱的状态,抵抗力下降时外界的风邪湿毒很容易入侵体内,如果不及时进行满月发汗,排除身体内淤积的寒气,就很容易形成月子病,从而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

满月发汗的原理其实来源于中医学的“发汗法”,通过产妇发汗,将杀死的细菌病毒和体内储存的寒气彻底排出。通过满月发汗,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可以及时预防及有效调理月子病,让产妇妈妈远离月子病的困扰,不再因为难以治 愈的病痛而饱受折磨。

驱寒排毒通经活络

在进行满月发汗的过程中,全身毛细血管开始扩张,皮肤表皮红润有光,从而将体内的内邪、寒毒彻底排除体外,促进人体气血运行。气血正常运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调动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进而达到疏经通络的作用。

燃脂美肤,舒展肌体

发汗之前,亦蓁母婴的专业按摩师会进行全 方 位的产后恢复按摩,帮助产妇解乏放松。帮助体内风寒暑湿排出,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的作用,缓解月子病。满月发汗帮助产后妈妈调理体质,驱寒祛湿,亦蓁母婴钻研产后恢复13年,致力于让生产成为女性更美的开始,帮助妈妈们提供产后恢复科学有效的调理方案,希望今 天提到的一点建议能帮助您解决孕期和产后过程中带来的烦恼与困惑。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