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预防乳腺炎?产后乳腺疏通有什么好处?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06 10:45

母亲的乳汁也是宝宝成长的营养来源,更是母亲身体是否健康的信号。如何保证健康母乳的分泌?如何保证天使妈妈们的健康呢?

产后妈妈经常会感觉乳房胀痛,用手指轻轻按压还能摸到肿块,出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不当回事,这其实都是因为乳腺堵塞、乳汁堆积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乳腺疏通。如果处理不当,很容易诱发乳腺炎,到时候治 疗起来会更加困难。

当没有及时进行乳腺疏通而导致奶水不流畅时,也间接给宝宝吸吮造成了困难。长此以往,宝宝会对吮吸母乳有排斥的举动,从而导致宝宝生长发育困难,营养不良等等。

1

产后催乳、乳腺疏通按摩

女性在分娩过后,乳房或多或少都存在堵塞的情况。乳房堵塞的时间一旦过长,则会逐渐抑制脑垂体催乳素分泌,使乳汁分泌量逐渐下降。当出现乳房堵塞的情况时,及时进行乳腺疏通是正确的做法,否则乳胀会逐渐发展为乳腺炎、乳汁分泌过少等问题。

2

舒缓情绪,解除疲劳

产妇产后容易情绪焦虑,身体也容易困顿疲乏,这些不好的情绪也会使得产妇乳汁分泌量少。乳腺疏通是指通过通过外力辅助实现孕期产妇母乳充足的一种方法,亦蓁母婴cocodemer运用专业的手法疏通乳腺。舒缓产妇产后的情绪,缓解产后疲劳,帮助产妇做好心理疏导建立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

3

乳腺疏通还能美化乳房

当乳房出现肿胀问题或发展为乳腺炎时,乳房也会出现松弛、下垂等影响乳房美观度的问题。而乳腺疏通可以通过专业手法按摩来促进乳房发育,促进胸部肌肉群发育及韧带的紧实,加速黑色素细 胞代谢,更新细 胞,预防黑色素积聚,从而淡化色素,促进肌肤再生能力,达到改善乳头乳晕暗沉,恢复并增强乳房弹性,保持乳房坚挺的功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