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催乳师好吗?为什么很多人都在报考催乳师证?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4 15:12

现在很多人想转行做催乳师,从而拿到稳定的高薪,那么做催乳师好吗?为什么很多人都在报考催乳师证?

首先做催乳师是很好的,目前催乳师行业还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很多城市的需求巨大,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而且从2015年开始,我国全 面开放二胎政策,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新生妈妈都有催乳需求,不论是从市场体量还是市场需求来看,催乳师的前景都很广阔,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报考催乳师。

关于很多人报考催乳师证,主要有以下4个原因:

1、爱美、减 肥是每一个女孩的特性,生了孩子体形就要改变,乳房就要松弛变型,因此如何保护乳房不变型,身材得到完美恢复,孕期及哺乳期的保 健就显得十分重要,专业的乳房保 健,科学的恢复体形,也就成了每一个女孩的需求和梦想。

2、母乳喂养及时、经济、方便,尤其是对婴儿的成长发育以及大脑智力的开发,有着决定性的重要作用,这一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产妇认可。因此,如何保证婴儿有着足够的母乳喂养是产妇尤为关心的问题,因此,催乳就成为需求。

3、近年来,妇女的乳腺疾病及乳腺癌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乳腺结节、乳腺增生是乳腺病的万恶之源,加强孕产妇及哺乳期的保 健护理,会大大减少和防止,在哺乳期产乳不畅所带来的硬节、包块导致恶性发展。

4、如何照顾婴儿,如何给婴儿喂奶,怎样才能使婴儿健康的成长,对于大多数产妇来说既是一个愿望,也是一个难题,因此她们没有实际经验,产妇的父母也大都是一个孩的父母,也没有积累出更多的经验,有的早已把如何照顾婴儿的往事忘的一干二净,因此感到无从下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