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有问题精细化,才能把婴儿游泳馆生意越做越好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3-28 13:43

核心摘要:经常有婴儿游泳馆老板抱怨,自己店里生意不好,想转让有点舍不得,不转让又是在苦苦支撑,究竟出路在哪了呢?但是问到这些老板,为什么生意不好呢?她们只会说店铺没顾客,这种表象并不是原因,只有真正的找到原因才能针对性的调整,而大部分老板并不能把店铺经营不善的原因精细化。

经常有婴儿游泳馆老板抱怨,自己店里生意不好,想转让有点舍不得,不转让又是在苦苦支撑,究竟出路在哪了呢?但是问到这些老板,为什么生意不好呢?她们只会说店铺没顾客,这种表象并不是原因,只有真正的找到原因才能针对性的调整,而大部分老板并不能把店铺经营不善的原因精细化。

只有问题精细化,才能把婴儿游泳馆生意越做越好

问题精细化,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的真正原因,而不是浮于表面找解决方法,就好比婴儿游泳馆生意不好、顾客数量少、活动效果差、利润低等,这些都是问题的表象,并不是原因,只有问题精细化才能发现根本原因,然后找到解决方式。那么要如何把问题精细化呢?

第一,从数据结果说话,而不是靠感觉。 找到问题的关键是不能靠感觉,因为人的感觉会存在误差,而实实在在的数据则能客观的反映问题,比如具体的接待顾客数、销售额、会员数、毛利润和净利润,成本支出等,最起码要精确到十位数,到个位数最好。

第二,管理问题要精确到个人。 店铺的管理比较忌讳讲情面、看面子,导致定位不到责任人,抑或出了问题就处罚所有人,这样会导致人心不稳,而找到具体的负责人,根据明确的管理规章进行管理,赏罚分明才能服众。

只有问题精细化,才能把婴儿游泳馆生意越做越好

第三,问题要精确到具体的事。 比如店铺在生意不好的时候要做活动,那么活动的策划、准备、执行、接待、转化等,不同的过程中有不同的负责人,而且具体事情的发生时间、前因、过程、后果等,都需要清楚的了解到。

第四,做出计划和计划跟踪。 开店不能在店铺经营过程过一天算一天,店长或者老板要为店铺制定计划,并且根据计划安排供货,然后在计划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和突破口,不断的弥补店铺的短板。

只有问题精细化,才能把婴儿游泳馆生意越做越好

第五,管理规章制度精细化、标准化。 不论是任何行业,标准和规章制度精细化、标准化十分重要,这样才能保证门店提供的服务专业化,在管理规章制定和执行中,都是精细化必须参与的过程。

第六,销售管理的精细化管理。 店铺内的各项商品、服务的销售价、活动价,库存数量、补货周期、破损管理、分类等,涉及销售的目标分解和划分,每位员工的销售目标和分配,让销售和利润的增长有迹可循。

第七,会员管理的精细化操作。 作为服务行业,会员数量和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婴儿游泳馆必须要对店铺的会员信息进行明确的登记和管理,跟踪宝宝健康状况,针对每位会员的定制化营销也十分有必要。

精细化管理是抓住问题的有效方法,通过精细化管理才能让问题的原因浮出水面,而不是只把时间用在抱怨上面,找到最精准的原因,针对性的改变运营策略,实现店铺的可持续、可跟踪的增长,让店铺越来越赚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