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天宝宝拍摄需注意的事项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6 11:06

处在百天的宝宝只能趴着,用手臂短期的支撑起自己的头部并抬起,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不能随意的摆弄宝宝,避免宝宝受伤。那么在百天的宝宝在拍摄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不能打开闪光灯

强烈的电子闪光改变视觉造成的损害或冲击,不利于宝宝的视觉发展。这种伤害的严重程度,取决于电子闪光相机拍摄时的距离。离相机的距离越近,伤害也越严重。给宝宝拍摄的时候记得关掉闪光灯,避免伤害到宝宝的眼睛。

2.保证宝宝的充足睡眠

百天宝宝一天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给宝宝快照前一定要让宝宝睡足了。宝宝睡得好,精神状态佳,拍摄时就会很好地“配合”喔。即使宝宝睡着了,也可以拍,睡眠中的小宝宝也是萌萌哒,超可爱。

3.宝宝用品要准备齐全

如果不是妈妈妈妈在影楼拍摄周岁照,还没有需要准备小毯子和衣物等,以免婴儿身上的衣服或在拍摄后睡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