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母婴 TOM    2021-02-04 12:00

近年来,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投入也越来越高。而幼儿时期是语言发展的敏感期,这个时期孩子在语音辨别、模仿、词汇吸收等方面具有成年人无法比拟的优势,英语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成为年轻一代家长的新共识,很多孩子的英语启蒙从两三岁就开始了。

英语教育机构遍地开花,少儿英语在线一对一外教课程收费越来越贵,但很多家长发现孩子培训班下课之后,家长在家很难辅导孩子的英语学习,因为大部分家长英语水平不达标,也担心自己的发音不准影响孩子以后的学习。在孩子课程之外,如何在家帮孩子学外语成为家长的新需求。

智能硬件+教育的产品应运而生,早教机、故事机、点读笔等产品层出不穷。但这些产品大多更像一个蓝牙音箱用来播放各类内容,且内容多而杂,英语学习不系统,也没有和孩子的互动,无法形成英语学习所需要的语境,大多数时候像个玩具,孩子过了新鲜感,就被束之高阁了。

TalkTalk Ai 口语机就是在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后研发出来的。她专注于3-8岁孩子的英语启蒙和进阶学习,针对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设置不同等级的英语内容,配套多套国内外大牌教材和伴读手册,让孩子在“听、读”中学习外语。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自动双语识别,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随着国内幼儿英语学习启蒙的热潮,很多国外的大牌教材和绘本也进入到了国内家庭,如培生、牛津树、RAZ等。但家长又担心承载这些内容的智能硬件产品,如手机、ipad等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对视力也有影响,而像点读笔、故事机等点读、指读方式又过于刻板,没有形成和孩子的有效互动,很难让孩子安安静静的坐下来学习。

区别于目前大多数产品的点读、指读等识别方式,Ai 口语机可以实现自动双语识别,打造英语母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学外语。小巧便携,可以放到任何地方,孩子无需坐到书桌旁,在家里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中英双语识别控制。设备外观设计可爱,可定制卡通硅胶套,孩子很容易与口语机产生互动,学习不再是刻板的坐下来,孩子不抵触。

Ai语音交互,没有屏幕,可以长时间使用,家长再也不用担心电子产品伤眼睛了。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情景对话,互动式学习

孩子可以与口语机对话,孩子说一句,口语机说一句,互动性强,不学哑巴英语。配套leveal1、leveal2、leaveal3等多套对话伴读手册,根据不同孩子的英语水平分级学习口语对话。孩子学外语,有互动,有反馈。家长也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发音不准,影响孩子后续的学习。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绘本听读,配套多套英语绘本教材

Ai 口语机配套多套英语绘本,设置绘本句子跟读,若跟读的不好,口语机会提示孩子再读一遍。因为是语音控制,孩子熟悉一套绘本之后,完全可以抛开绘本直接跟读学习,通过听、读反复练习达到自己开口说的效果。口语机的配套绘本包含多套自主研发的伴读手册和多套国内外大牌英语绘本,如培生绘本系列、海尼曼绘本系列、RAZ等,家长可选择合适的渠道自行购买。并且口语机的绘本内容还在不断更新哦~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20+语种互译,让孩子通过翻译学口语

TalkTalk Ai 口语机有20+种语言两两互译。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将自己想说的话翻译成其他语言。例如,吃完饭的时候,孩子看到妈妈做的菜,想说:“妈妈,晚餐太棒了”。TalkTalk可以直接给出翻译结果:“Mom, the dinner is great”。孩子学习有成就感,就不会放弃。

TalkTalk Ai口语机: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TalkTalk Ai 口语机,通过先进的Ai语音识别技术,全语音交互,无需触屏,为3-8岁的孩子创造类母语般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在听、读和对话练习中学英语。随时随地听得懂,开得口,彻底告别哑巴英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