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获好评 2021年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

母婴 TOM    2021-02-03 10:49

2020已悄然离去,过去的一年,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通过高标准的产品实力和多维度的品牌宣传,引领草饲奶粉品类发展,为草饲奶粉开拓了一片广阔的市场,获得了业内与消费者的共同认可!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未满一周年引领品类发展

据母婴前沿与育儿网联手发布的《2020中国奶粉数据报告》中显示,草饲奶牛比谷饲奶牛更受新生代宝妈的欢迎,有将近75%的宝妈更喜欢草饲奶牛。而根据数据显示,与非草饲奶牛所产牛奶相比,草饲牛奶的营养价值更高更天然更健康,不仅有高质量原生营养蛋白质,而且相比于普通牛奶,共轭亚油酸含量约3倍,α-亚麻酸约2.5倍,还富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 A、欧米伽3等营养素。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获好评 2021年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

对于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来说,天然原生是其身上最为耀眼的标签,原牛生产的原生蛋白,没有经过人工改造,避免了二次污染,也更便于宝宝的吸收。正因如此,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未满一周年,便引领草饲奶粉品类发展,快速打入草饲奶粉市场头部队伍,获得了业内与消费者的共同认可!当然高培臻爱能获如此佳绩,这离不开品牌、渠道上的持续发力。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联合国内外专家学者答疑解说

深耕草饲奶粉品类教育,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联合众多专业权威人士,通过育儿课堂的专家答疑及权威解说,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的喂养知识支持,为品牌和产品带来强力背书,凸显品牌专业实力,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科学、专业的品牌形象。2020年11月,高培联合国内外专家学者在首届中国草饲高峰论坛上聚焦草饲前沿学术,向行业与消费者普及草饲奶牛的超高标准与草饲牛奶的营养价值,强势引领草饲奶粉行业研究。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获好评 2021年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

此外,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还获得了抖音与小红书母婴博主及多领域专业达人强势推介,创下极高的人气口碑,成为年度口碑爆款草饲奶粉。其中“我家宝宝爱喝的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好奶源,奶味香浓”、“0圈养、0转基因、0激素催乳,天然安全,营养价值高”成为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独一无二的品质标签,持续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

维度品牌宣传大力开拓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市场

从电梯广告、机场广告到赞助热播综艺《种草吧麻麻》与《辣妈辣么美》,高培寻找多维度品牌宣传方式不断抢占消费者视野,让消费者对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有所认知。而不久前,自贸港机场广告,让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再一次被刷圈与热议,当时恰逢高培伙伴大会,全国各地500多位合作伙伴相聚自贸港机场纷纷打卡,可见高培这次的影响非同一般。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获好评 2021年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

高培所做的这一切努力,都是向着“让每个孩子都能喝上草饲奶粉”的使命出发,在行业内和妈妈圈获得好评无数,深受渠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认可。近日,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人气,多项荣誉加身,分别荣膺“年度人气奖”、“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年度儿童奶粉最具潜力产品大奖”,用行业认可证明高培臻爱不仅备受消费者喜爱,也受到行业的认可。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蕴含集天然与科学的蛋白营养

为品牌与渠道赋能的基础,是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差异化突围市场的产品力。据了解,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甄选全球约10%中更臻稀的1%以新鲜优质牧草为食的0圈养草饲牛,奶源来自于新西兰怀卡托臻爱1871牧场,每一头奶牛平均享有15000平方米天然牧场,全年超350天自由放牧,96%青草喂养,每天只挤2次奶,其草饲奶源已获新西兰Asure-Quality权威认证。同时高培多年来持续深入研究生物活性蛋白,专注于把天然臻稀的草饲营养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让牛奶中的蛋白更接近宝宝的自然需求。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上市获好评 2021年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以高品质的产品力推动市场以及消费者对草饲奶粉的认知,促进品类增长。未来高培将大力投入草饲科研结合创新科技,进一步通过更多的渠道、市场布局形成草饲奶粉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喂养育儿解决方案。未来可期,新的一年,高培将持续引领草饲奶粉品类稳步发展,携手渠道合作伙伴与万千妈妈共同守护更多宝宝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