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到,YeeHoO英氏童装想与你分享这缤纷灿烂的春日色彩

母婴 TOM    2021-02-23 10:22

如果说每个季节都有各自的调色盘,那春天一定是明快色彩的缤纷碰撞!风轻云淡日煦、花红柳绿天蓝,而充满朝气的孩童,更是这个季节里的一抹亮色,能为美好锦上添花。

春如期来,明媚将至。宝爸宝妈们赶紧来YeeHoO英氏的“多彩衣橱”,给孩子挑一些配色亮眼的衣物吧~活力满满的生机绿、元气十足的仙女粉……看看是谁打翻了春天的调色盘?

男孩儿的快乐天地

1、YeeHoO英氏男童卫衣

 春天到,YeeHoO英氏童装想与你分享这缤纷灿烂的春日色彩

顽皮爱动的小男生,每分钟都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要去尝试,在这个喜欢跑跑跳跳的年纪里,穿上可内搭可外穿的YeeHoO英氏卫衣,居家外出,动静皆宜。

这款卫衣采用的是拉架卫衣布,具有柔软亲肤、干爽透气、温和保暖等多种特点,绵软触感就像妈妈的拥抱那般温柔;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森绿色系遇上小牛、长颈鹿、小熊等童趣图案,春意盎然~连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尽显时尚活力!

2、YeeHoO英氏男童外套

 春天到,YeeHoO英氏童装想与你分享这缤纷灿烂的春日色彩

对于男孩子来说,一件简单大方的休闲外套,就是运动boy的时尚态度。YeeHoO英氏这件小外套专为偏爱休闲风格的小暖男准备,有钴蓝色和金光黄两色可选,温柔且明朗,春日气息浓郁。

75D记忆布面料轻薄又亲肤,撞色袖口&衣领更显利落与帅气,再搭配任意简单的裤子都能让他们轻松有型。穿搭好之后,宝贝就是一个玩转运动场、和春风赛跑的小小少年~

女孩儿的童趣花园

1、YeeHoO英氏女童卫衣裙

 春天到,YeeHoO英氏童装想与你分享这缤纷灿烂的春日色彩

春和景明,鸟语花香,回暖的天气适合全家一起出门踏青~创意萌趣图案、蝴蝶结点缀的卫衣裙,能够让大自然成为宝贝的天然show场!

这款卫衣裙有暖黄、浅灰等多色可选,同样采用了拉架卫衣布,能够为孩子带来亲肤的舒适衣着感受,温暖包围娇嫩肌肤;此外,衣袖上荷叶边的点缀、猫咪轮廓的字母印绣组合、蝴蝶结打造立体感等许多细节上的小巧思,也凸显出了满满的纯真俏皮感~玩耍时轻轻转一圈,就能把小女孩的浪漫与美好,盈盈扬起!

2、YeeHoO英氏女童开衫

 春天到,YeeHoO英氏童装想与你分享这缤纷灿烂的春日色彩

对于女孩儿们来说,精致小衣裳是永不过时的甜美,穿上色彩靓丽的,或带有小动物点缀的毛衣,谁还不是仙气满满的小仙女呢?

YeeHoO英氏这件精梳棉针织面料的开衫也是春天必选,其手感尤为柔软,而且舒适透气;圆领周围的镂空设计、装点在袖口处别致且唯美的小兔子……无一不藏着独特品味,时髦又不失优雅,温暖且不失气质!就配色而言,奶油粉色更显甜美可爱,活力蜡黄色更衬肤色,但不管是哪种颜色,都和孩子的笑颜一般明艳美好!

绿、黄、蓝、粉……这些软软糯糯、温温柔柔的自然色系,点缀出适合春日的那一笔墨彩。孩子们穿着帅气、美丽的春装,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花园里尽情“描绘”神采奕奕、天真烂漫的美好童年,为这个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也给家庭带来了无限活力!

趁着阳光正好,宝爸宝妈们快去天猫英氏官方旗舰店,发现更多舒适、时尚又可爱的衣物,和宝贝一起探索调色盘一般缤纷的春日,开启活力满满的多彩篇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