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个子越高阴茎越大?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16 16:38

男人的性能力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是不是越高越壮的男人,性能力越强,阴茎越硕大;而越矮越矬的男人,性能力肯定很弱,阴茎也小,这种看法到底正不正确呢?

其实,阴茎疲软时阴茎最大者(14厘米长)的身高为1.70米,体重69千克;而阴茎最短者(6厘米)的身高为1.80米,体重80.8千克。所以,阴茎大小与身材高矮并不成正比。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现实生活中,很多矮个子男人的阴茎相当硕大,反而经常锻炼、身材很好的男人却是'外强中干'。也许矮个子男人身体能量全集中在'小弟弟'上,而强壮男人的'小弟弟'就受到了'冷落'。故此,不要以外表衡量男人的性能力,真正试过才知道强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