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咋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04 10:56

首先要知道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子,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无色、透明的,所以说如果出现了其他颜色的白带时,就说明身体健康出现了异常现象,大家对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并且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那么白带发黄咋回事呢?

白带发黄咋回事

1、滴虫性阴道炎:因为阴道部位受到了毛滴虫的感染而引起,这种滴虫一般情况下会寄生在女性身体的泌尿生殖系统里面,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播,也可以通过公共的浴巾,厕所,浴池,游泳等进行传播,一般情况下会有白带量有所增多,阴道和外阴部位会有瘙痒或者是烧灼感已经疼痛感,非常典型的症状是白带发黄,甚至出现了黄绿色。

2、科疾病的预兆:有些情况下白带出现了黄水样,大部分是由于病变组织出现了坏死而引起的,引起这种情况最常见的疾病包括子宫颈癌,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是输卵管癌等。

3、霉菌性阴道炎:患上了这个疾病之后,白带方面就会出现发黄的颜色,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情况下是受到了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通常情况下多见于糖尿病以及孕妇,长期服用了广普抗菌药物的人也有可能会引起阴道部位的菌群失调而造成霉菌性阴道炎。经常服用皮质类激素以及免疫抑制药物,还有本身存在免疫系统疾病的人,也比较容易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当女性的身体出现了缺乏维生素b6或者是慢性消耗疾病的患者,也很容易出现白带发黄的现象,对于年轻的女生来讲,平时穿着尼龙材质的内裤一样容易引起阴部温度湿度过高,造成霉菌大量繁殖,最终导致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发黄咋回事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白带发黄的情况,要知道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在治疗之前要查明自身的原因,针对病因和病情做针对性的治疗,关于白带发黄咋回事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