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招人渠道有哪些?这些高效又好用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2-24 10:32

过了春节,马上就到了各行各业招人的旺季了,对婴儿游泳馆来说也是如此,经历春节的人事动荡以及新店开业热潮,婴儿游泳馆如何招人就成了摆在店长面前的重要问题,招一位可靠、热情、能力强的人对服务行业来说十分重要,但是婴儿游泳馆招人渠道有哪些,哪些渠道更好招人呢?

婴儿游泳馆招人渠道有哪些?这些高效又好用

员工是婴儿游泳馆的根本,员工的素质高才能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赢得顾客的好评,才能让店铺更好运营,但是婴儿游泳馆招人分为两种:有经验和无经验,而招人渠道也有所不同,和常规网上招聘渠道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本地生活的公众号招聘。全国各地的县级以上城市都有本地的吃喝玩乐生活号,提供本地的便民信息,婴儿游泳馆店长可以在这类生活号上投放招聘广告,一般招聘速度快、效果好、价格也不高。

第二,从自己的顾客群体里筛选。事实上不少宝妈在在产假期间都会考虑重新换工作,也有很多宝妈在生产后也选择作为全职主妇,但是在一年到两年的生活经历和职场缺失经历,有不少宝妈就会选择婴儿游泳师这类职业。

婴儿游泳馆招人渠道有哪些?这些高效又好用

第三,本地的招聘中介或人才中心。不少二三线城市还存在的招聘中介以及大城市的人才中心,都是人才汇集的地方,而且通过这两种渠道找工作的应聘者素质会更高,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第四,58同城这类本地招聘平台。现在网络招聘平台很多,比如智联招聘、全程无忧、拉勾网、Boss直聘等,但是只有常规企业、互联网企业好招到人,普通门店还是要通过58同城这类招聘平台效果更好。

婴儿游泳馆招人渠道有哪些?这些高效又好用

第五,和婴儿游泳培训机构合作。绝大部分的婴儿游泳培训机构都要考虑学员的就业问题,如果本地有培训机构,就和他们进行合作承诺就业机会,通过这个渠道招聘的员工业务能力强、专业能力扎实。

第六,常规的招人海报、同行挖掘等渠道。在门店内张贴招聘启事也是在顾客群体里挖掘,在店外的招聘海报是面向路人,而在理发店、美容美发店、母婴店、美妆店等则是挖掘同为服务行业的人才。

通过来说,婴儿游泳馆招人需要采用逆向思维,即思考高质量的服务类人才哪个渠道最多,然后到对应的渠道进行招聘,这样效果往往比盲目的“撒网式”招聘好得多,也满足招人首先要看人然后再看才的原则,要知道才能可以培养而人的素质难以提升。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