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佰欧林全新品牌宣传片! 诠释品牌传承与创新

母婴 TOM    2021-01-14 15:47

2021,新征程、新开始。

近日,新西兰健康生活集团旗下品牌佰欧林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宣传片。片中新宣布的联合创始人Pete Harrison先生,从产品配方、原料把控、研发团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佰欧林品牌,深入诠释biobegin佰欧林品牌"给宝宝更好的开始"的根本理念,展示了其具有高品质的产品。

佰欧林全新品牌宣传片! 诠释品牌传承与创新

据了解Pete Harrison是Biobegin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新西兰皇家科学院,农作物和食品研究所,儿童营养食品研究小组负责人。Pete是传统植物医学保健领域的专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营养来改善儿童和家庭的健康。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经验让他对天然原料带来的健康益处非常感兴趣,因此他加入了biobegin品牌,希望能为促进儿童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佰欧林全新品牌宣传片! 诠释品牌传承与创新

决定品质的是细节是用心,"Biobegin"宣传片中短短1分半的视频,一个天然、专业、健康的营养食品品牌历历在目,一帧一画的背后尽是品牌前瞻理念及技术积淀。

Biobegin佰欧林通过提供更为优质的健康营养食品和服务,给妈妈和宝宝带来快乐,使每一位宝宝都能够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