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母婴 TOM    2021-01-22 17:02

腊八已过,春节将至。

2021,坐上moimoln时光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复古之旅!

moimoln 春以New vintage I Photographer I Time traveller 的理念来设计。

仿佛从祖母衣柜中拿出、洋溢着沁人香水气味、又带着一丝传统感性风格。

本季度主打柔和的色系、宽松的版型,复古元素结合当今流行设计,打造出全新的现代新复古风。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moimoln设计灵感都源于生活,并以孩子的视觉出发,孩子的快乐很简单。有时,一朵路旁的小花都足以勾起孩子的好奇心、一次简单的出行就成为孩子难忘的冒险之旅,动物园里吃香蕉的小猴子都可以让孩子开心许久,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足以让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丰富的想象力。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甜美可爱的大翻领、帅气的印花夹克、小清新碎花连衣裙、还有俏皮亮丽的兄妹装, 复古不重样,可爱不打烊~ 各种风格等待宝宝来驾驭!~

-------------------------------------------------------------------------------------------------------

为感谢云朵家长们对moimoln的支持和关注,

moimoln 2021宠粉活动来啦!!快查收你的牛年大礼!~

活动一:

1月22日至2月21日, 凡在moimoln全国直营店铺购满500元的顾客,即可使用100元代金券。(微信品牌官方账号-会员中心界面即可查收)

活动二:

1月29日起, 官方指定直营门店,购满999元即可获得一只品牌专属定制多功能折叠收纳箱,送完为止。

苏州中心moimoln开业

moimoln入驻购物中心界的“王者” - 苏州中心

位于北区5幢L3层(A)03-08

作为高品质购物中心的苏州中心

坐落城市中轴线,毗邻金鸡湖畔,凤翼般华美舒展

致力于一站式购物体验及国际化消费理念

打造华东时尚生活必选地,引领苏州新消费时代的生活方式!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30万平方米一站式购物中心,60000平方米空中花园

16000平方米儿童王国,6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1月23日开业当天活动丰富,奖品不打烊~ moimoln等待你的参与。

你好云朵moimoln,2021从“新”开始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

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

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