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成羊奶粉市场热门选择

母婴 TOM    2021-01-29 13:07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生代父母们对营养的需求也在不断细化升级,分子更小、消化吸收更快、营养更全面的纯羊奶粉,成为近几年奶粉市场中的热门选择。日前,国内较早专注于纯羊奶粉研发与生产的羊奶粉品牌蓓康僖,受到了行业极大关注。数据显示,尽管受疫情影响,蓓康僖上半年的增长仍在80%以上,发展势头十分强劲。而在母婴消费圈,蓓康僖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品牌理念、市场口碑,都深受宝爸宝妈们的信赖和欢迎。针对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如此被市场认可的潜力,究其原因,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中窥得一二:

​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成羊奶粉市场热门选择

掌握关键技术专利,提供“硬核”支持

说到纯羊奶,就不得不提到羊奶粉界一个重磅技术——脱盐羊乳清技术。2013年,蓓康僖开始羊奶粉布局,率先开始研究羊奶粉行业关键脱盐羊乳清技术,并于2016年掌握成熟D90脱盐羊乳清技术,攻破产业技术壁垒,为羊奶粉生产提供了“硬核”支持。蓓康僖母公司宜品乳业控制着国内大部分脱盐羊乳清,可以说是掌握了打造婴幼儿羊奶粉的“中国芯片”,对于引领整个羊奶粉行业迈入纯羊时代,提升民族羊乳品牌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意义。

​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成羊奶粉市场热门选择

首创PGCS敏感宝宝呵护体系,多角度守护未来

敏感宝宝“PGCS”呵护体系,即从P-产品、G-保障、C-渠道、S-服务四大维度,给敏感宝宝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服务,这是在行业内属于首创的完备体系,获得了热烈反响。在此体系下,深耕羊奶粉领域,蓓康僖将服务做成闭环,让宝爸宝妈们的育儿疑问能够获得解决,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优质、全面的服务,多角度守护宝宝未来。

​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成羊奶粉市场热门选择

西班牙进口纯净奶源,让宝宝笑着喝的纯羊奶粉

好产品要有好原料,好奶粉的金指标之一就是优质的奶源。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来自拥有丰富牧羊资源的西班牙黄金奶源带,且为自有牧场。除了牧场水源洁净、牧草肥沃、气候温润等天然优势,蓓康僖还严格按照欧盟标准采集原奶,采集后的原奶需要经过实验室多次检测,确保奶源的安全性后,方可用于奶粉生产。从奶羊喂养到羊奶采集,西班牙进口纯净奶源以及严苛的采集标准,保障了蓓康僖羊奶粉的品质基础。

在全球疫情期间,为了杜绝任何感染源的可能性,蓓康僖从西班牙源头终端开始层层检验,在奶粉运输上全程监控、科学运输,上市之前还会进行严格的SGS核酸检测认证,消费者收到的每一罐奶粉都有三个安全可追溯码,也让蓓康僖羊奶粉的奶源品质有了强力保障。

​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成羊奶粉市场热门选择

更为难得的是,虽然市面上很多自称羊奶粉的品牌,但在成分上却有“自相矛盾”之处,而蓓康僖旗下所有羊奶粉,均为纯羊奶,经实验室检测不含任何牛乳源成分,对于牛奶敏感或肠胃娇嫩的宝宝来说可谓更加温和低敏。

种种表现不难看出,在婴幼儿羊奶粉大军中,专注于纯羊奶粉生产的蓓康僖优势明显,不仅坐拥纯净奶源,更是拥有脱盐羊乳清技术、完善的理念体系和傲人的销量与口碑,这些无疑都是专业扎实的品牌实力,更是实现未来飞跃式发展的关键,相信“让宝宝笑着喝”的蓓康僖婴幼儿羊奶粉,不会停下继续前行的脚步,将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凝心聚力服务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