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稠的原因是什么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1-05 09:08

女性从青春期开始就会出现白带,是阴道分泌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的正常状态是无色、无味和透明的,但有时白带会变黄变厚。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就意味着病人的身体有问题,必须积极寻找原因,及时采取措施加以处理。那么白带黄稠是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白带黄稠是怎么回事

当女性白带黄稠状态时,可能是由病理因素引起的,主要表现在白带的颜色和数量以及质地的变化,表面粘性白带是不透明的。在身体虚弱的妇女中,白带往往会表现出一种恶臭,颜色有黄色或者黄绿色,一般是因为滴虫病和化脓性感染引起的。

白带中会有不同数量的血液,一般来说,是由宫颈息肉、严重的宫颈炎和其他疾病引起的。如果有长时间的出血,或者出血量越来越多,应该警惕可能会有癌变,所以当发现白色有异常的变化时,必须及时到正规医院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确诊后,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延误治疗,也可避免病情加重。

如何预防白带异常

不要大量使用清洗液,妇女经常清洗阴道,特别是用洗液,菌会减少,从而破坏阴道内的微生态平衡,导致菌群失调。由于女性阴道具有自我清洁作用,女性阴道上皮细胞富含糖原,而正常女性阴道则寄生一种名为阴道乳杆菌的细菌,可将这些糖原分解成单糖,然后分解为乳酸,使阴道环境酸性,PH值保持在4-5。

不要长期使用卫生护垫,长期使用卫生巾,由于白带分泌物较多,往往使外阴处于湿润状态,对局部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阴道平衡受损,容易引起感染。

勤换内裤,女人应该每天换一次内裤,注意个人清洁,换内裤最好放在阳光下晾晒。白带增多,如果白带治疗不及时,会出现严重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大量中老年妇女患癌症,年轻时不重视白带异常。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