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宝宝的快乐源泉——婴幼儿游泳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1-14 15:57

冬天里,因为宝宝一直在家里很少外出,宝宝的笑容和快乐也少了很多,一般冬天宝宝的自发笑有两种, 一种是洗澡、游泳时候的笑,一种是晒太阳时的笑 ,这也是冬天宝宝的快乐源泉,那么为什么这两件事会带给孩子发自内心的快乐呢?一起来听听婴游网的分析。

为什么冬天宝宝喜欢游泳和晒太阳

冬天宝宝的快乐源泉——婴幼儿游泳

绝大多数的孩子,因为冬天外界气温低的原因,很少外出,而且穿的比较厚活动受限,而在家里和室内,会让孩子的心情低落,严重的甚至是产生抑郁情绪,长此以往就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发育。

处于发育期的孩子,活泼好动是他们的天性,喜欢玩水也是他们的天性,满足宝宝的需求自然会让他们的心情愉悦,而晒太阳对孩子的好处包括:1、利于新生儿退黄疸。2、扩张皮肤血管和杀菌。3、获得维生素D,有利于对钙、磷的吸收,有助于身体发育。4、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5、调节中枢神经让身体感到舒展舒适。相关阅读: 别忽视,冬天要特别注意孩子是否发育迟缓

冬天带宝宝游泳和晒太阳的比较

冬天宝宝的快乐源泉——婴幼儿游泳

冬天适合宝宝晒太阳的情况不多,因为一来需要是空气质量好、阳光明媚、无风的晴天,去室外晒太阳,这是可遇不可得;二来需要是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半之间,家长们很多时候缺乏时间。加之晒太阳需要注意紫外线指数,晒太阳的时间、以及补水等。推荐阅读: 秋冬季给宝宝晒太阳好处这么多,家长也得学会

相比之下,婴幼儿游泳就非常方便了。不论是什么样的天气,给宝宝做好全身的防护去婴儿游泳馆,就可以实现。婴幼儿游泳馆里有各种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员工,可以让宝宝在冬天也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游泳服务。

婴幼儿游泳的好处是多方面的

婴幼儿游泳是一项十分适合宝宝的护理活动,在国内外都十分流行,利用水波轻柔的爱抚,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心理健康和智力发育。具体体现在:

冬天宝宝的快乐源泉——婴幼儿游泳

1、有助于孩子的食物消化、提升食欲和改善睡眠,游泳后的宝宝吃的多、睡的香。

2、有助于血液循环、新陈代谢,通过对全身的肌肉、骨骼和关节的刺激,让身体发育好、身材好,抗病能力提升。

3、增强心脏收缩、肺呼吸循环能力,有助于心脏供血和肺活量的提升。

4、有助于平衡能力、四肢协调性、反应能力等运动能力提升。

5、刺激大脑发育,有助于大脑感统能力提升和智力发育。

6、安抚宝宝情绪,让宝宝更加快乐。

不想自己的宝宝冬天里心情苦闷,发育慢、容易生病,不妨多带孩子参加游泳,最好的养成游泳的习惯,通过运动刺激宝宝的各项发育,让宝宝有健康的身体、心理和智力,从而让孩子更加优秀。推荐阅读: 打卡婴幼儿游泳,冬天再也不愁没地方去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