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同房或许会有这些好处,别说不告诉你!

母婴 恒好汇 2021-01-10 17:15

怀孕对所有女性都很重要,可以说这是人生中必须要经历的事,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算是完整的人生。不过,不是每个女性都能顺利怀孕,即使怀上了也不一定能保证就一定会顺利生下来,这中间有很多该注意的事项。

因为怀孕生子是女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所以怀孕后需要格外注意,以免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对于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很多人说同房就是其中一种,但它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孕期是否禁欲成为很多夫妻关注的问题,有人担心因为同房而影响胎儿发育,但其实孕期依然可以有性生活。虽然说孕期不能随便同房,但只要做到适时适当,反而有以下这些好处:

1、促进胎儿发育

孕期同房可以改善子宫环境,促进胎儿发育。此时同房对孕妇也有一定的好处,可以让身体得到活动,让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胎儿得到的营养也有所提高。

2、舒缓孕妇的心情

每位女性怀孕之后,心情方面都高度紧张,总担心这里做的不好,那里做的不对。长时间处在这种压力下,肯定会影响心情,所以很多孕妇出现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从而影响到体内激素分泌,导致身体出现负面反馈。

而在这个时候,如果孕妇能适当同房,则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重温怀孕前的美好时光。

3、改善子宫环境

到了孕中期,胎儿差不多已经发育稳定了,夫妻同房的小震动不仅不会让宝宝感觉到不适,反而让宝宝更兴奋。此时同房就好像胎动是胎儿兴奋的一种表现一样,这样的子宫环境对胎儿健康成长非常有利。

而在孕中期同房时,孕妇身体出现生理性兴奋的同时,子宫也会产生轻微的收缩,同时还可以改善体内激素水平。

以上这些就是孕期适当同房的好处,但也要注意一点,就是不是所有孕妇都希望在孕期有性生活,有些孕妇出于心理或生理上的某些原因,一般都不愿意同房。所以,这种情况不要勉强妻子,不然不仅起不到正面效果,反而会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健康。

如果实在想在孕期同房,那也要保证孕妇身体情况稳定的情况下,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孕妇的真实意愿。而男方则要注意控制同房力度,不能按压孕妈妈的肚子,更要避免时间过长,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