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瘦身的难题,困扰了多少妈妈!有好的方法吗?

母婴 pcbaby 2021-01-19 09:47

产后妈妈,忙着哄家里嗷嗷待哺又夜哭的娃,闲时家里角落乱了脏了,还要动手打扫卫生。

人家说一孕傻三年,其实,还有更让人烦的是——

一孕胖三年。

水蛇腰不再,漂亮衣服穿不下,走在街上也不再是以前bling bling惹人注目的“靓妹”了……

怎么办?

减肥药不敢乱吃,运动减肥健身房离家又太远,娃还动辄要人陪要人哄。

再说了,又担心过度减肥影响母乳喂养……真是两头为难。

别怕,简单有效的产后瘦身课奉上!

由国际健身教练Carmen独家设计的课程,每节课仅需15分钟,

有一系列腰腹、腿部、背部、胸部、臀部等部位的健身操,再也不用烦恼赘肉难减,脂肪难消,用对方法,有效锻炼肌肉群,促进身体机能恢复。

54节精讲短视频,明星私教带练,足不出户,助你轻轻松松实现瘦身梦!

比如,妈咪们最头疼的腰腹部赘肉,完美将以前最喜欢的裙子热裤“拒之门外”,让人格外心烦。不妨试试这组卷腹运动:

动作分解:

1.平躺在瑜伽垫上,手臂举过头顶,紧贴地面,掌心向上,双脚踩向地面。

2.屈膝抬腿,大腿与小腿呈90度,背部紧贴地面。

3.将手臂举起前伸,带动抬起头部和肩部,身体与地面约呈30-45度角,停留3-5秒后,还原。

还有让人困扰的腿粗问题,还有这招——侧卧抬腿助你轻松减脂!

动作分解:

1.侧躺在瑜伽垫上,双腿收紧并拢,双手支撑在身前,抬起上半身。

2.呼气时,双腿保持并拢姿势抬起,与地面约30度,停留3-5秒后,还原。

3.两侧动作轮换,为一组。

原价299的课程,现在下载快乐妈咪APP,前200名即可享受9.9元的优惠哦~

名额有限,快来报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