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来人分享孕期生男孩的症状,希望你也有!

母婴 恒好汇 2021-01-29 10:23

每个人怀孕之后,相信都很关心宝宝的性别,都很希望孩子的性别是自己想要的。很多人对肚子里面的宝宝都很好奇,特别是还没怀孕前,就已经开始想着怀孕的事,比如生个双胞胎、龙凤胎等。

也正是因为怀孕前有过期待,所以怀孕后对胎儿的性别特别感兴趣。其实对于胎儿性别问题,可以通过孕期各种症状表现来进行判断,因为每个人的孕期症状都各不相同。所以,如果有以下突出症状,则有可能暗示你生男孩。

1、胎动

宝宝胎动的时间比较早,一般在怀孕15周开始,很多孕妇就已经明显感觉到胎动,越往后胎动时间越多。在孕早期,一般左边动的时间比较多,过了五个月后基本没有什么规律了,左右中间都会动,有时也会在肚子侧边顶个大包。而肚子也会经常发胀发硬,有时候还会像蛇一样扭来扭去。

2、孕期反应

如果肚子里面是男宝宝,那孕期将近三个月就会开始有反应,不是说吐的很多,而是比较恶心。早期反应很厉害,喜欢酸和甜的食物,但这种反应在一个月就结束了。

3、身体皮肤

如果怀孕后容貌变得更漂亮,皮肤也更加光滑,那可能怀的就是女孩。相反的,如果容貌变丑、皮肤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是男孩,这个是很常见的分辨男女的方法。

4、B超数据

虽然说做B超医生不会告知胎儿性别,但很多老一辈的人说,生男生女其实早已定型了。男孩在怀孕两个月前是长型的,而女性则是椭圆或圆形。因此,也可以从B超单上判断宝宝的性别。

B超单上判断宝宝性别的方法就是看数据。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那怀男孩的可能性就大,相等则有可能是女孩。此外,看形状也能判断宝宝的性别,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的可能性大,圆形的是女孩可能性大。

其实,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都是两个人的孩子。但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很多人都希望实现生儿育女的梦,于是选择生二胎。

生儿子可以说是中国的传统,虽然说现在重男轻女的现象比较少见,但多多少少还是存在。所以,大家可以根据以上症状去判断宝宝的性别,但也不能完全依赖,以免造成终身遗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