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市场销量不断提速,初颖羊奶粉以配方优势占得先机

母婴 TOM    2020-12-18 13:22

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按照目前的市场态势测算,我国羊奶粉产品的市场销量在百亿元左右,未来的几年时间里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恰恰是看到了羊奶粉的巨大需求量,众多的奶粉品牌也开始在这一领域进行布局,诸如初颖羊奶粉这类的产品开始在市场中迎来巨大机会。

羊奶粉市场销量不断提速,初颖羊奶粉以配方优势占得先机

 

作为奶粉板块中崛起的新品类,羊奶粉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便实现了弯道超车,快速的增长势头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的前三季度羊奶粉的销量占比实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市场的增大必会带来竞争的加剧,有业内人士称,未来的三到五年的时间里,行业将出现一轮洗牌期。

羊奶粉市场销量不断提速,初颖羊奶粉以配方优势占得先机

 

事实上,目前洗牌现象已经初现端倪,以初颖羊奶粉为例,这款产品上市后便凭借着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市场中一路风行,成为了一款现象级产品。初颖羊奶粉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配方上,产品中除了添加有羊乳小分子蛋白外,还含有存在于母乳中的乳铁蛋白,可以起到提升宝宝抵抗力、促进铁等成分的吸收等作用。OPO的加入更是让产品锦上添花,该成分可以软化便便,预防便秘现象,同时也能促进钙等关键营养的吸收。GOS+FOS益生元组合的加入,则可以调理肠道内的菌群状态,打造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

考虑到宝宝们挑剔的口感需求,初颖羊奶粉还采用了先进的除膻技术,在保留了羊奶中营养成分的同时,可以很好地去除膻味,让奶粉的味道与母乳更加接近。在不断有羊奶粉产品入局的情形下,初颖羊奶粉凭借着一系列核心竞争力,反而正在市场中迎来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