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带孩子出门玩雪?这些东西要提前准备好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0-12-18 18:20

几乎所有的孩子,第一次看到雪都是十分兴奋的,冬天的时候带孩子玩一次雪,能给孩子带来很多欢乐,但是作为孩子,又十分害怕孩子感冒、冻着,即使是冬天出门就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更不要说还去玩雪了,今天婴游网为大家介绍冬天孩子出门玩雪都需要准备什么物品,保证孩子安全、顺利的玩雪。

冬天带孩子出门玩雪?这些东西要提前准备好

 

冬天的时候,带孩子玩雪可以趁雪后初晴的时候,有阳光的天气是最好的,这个时候空气质量好,而且气温不至于过低,对孩子来说十分安全,带孩子出去玩雪之前,还要做好几方面的准备工作:

第一,孩子玩雪的穿衣准备。孩子们出门玩雪离开跑跳,如果穿的太厚很容易出汗,所以尽量穿吸汗效果好的纯棉内衣,也不用穿的太厚,只需要比成人多穿一件薄点长衣长裤即可,孩子跑跳的时候多注意孩子的出汗状态,出汗后要尽快给孩子擦干。推荐阅读:雾霾、雨雪、降温都阻挡不了宝宝的运动——婴儿游泳

冬天带孩子出门玩雪?这些东西要提前准备好

 

第二,孩子玩雪的穿戴准备。冬天孩子出门或者玩雪要佩戴好帽子、围巾、手套、口罩、厚袜子等,帽子最好是完全护着耳朵,围巾注意不能出汗的时候佩戴,手套可以防止孩子手出冻疮,口罩则是防止传染病的利器,保暖效果的厚袜子对孩子来说也十分重要。

第三,孩子玩雪要带保温壶和热水。冬天的时候气候比较干燥,孩子喝热水、热奶十分有必要,可以选择容量比较大的保温壶,在孩子玩雪的时候让孩子补水,也能给孩子用来暖手。

第四,孩子玩雪时候的小毯子、睡袋等。如果是推着婴儿车出门的情况下,保暖效果好的睡袋、毛毯就十分重要,特别是有些孩子玩后之后就睡觉的情况,这个应急毯子对孩子来说能让孩子安心入睡。

冬天带孩子出门玩雪?这些东西要提前准备好

 

第五,孩子出门玩雪之前的家庭准备。孩子出门之前除了上述四类产品之外,还要在他们前涂抹保湿霜或者润肤乳,家里准备加湿器,准备常用的感冒药、退烧药、止咳药,洗手液、湿巾等物品。推荐阅读:为什么室外飘起雪花,婴儿游泳馆内生意火热

以上就是冬天孩子玩雪和过冬的时候,要准备的一些物品,对孩子来说,能够在适宜的天气带着孩子外出,既能缓解孩子一直待在家里的郁闷心情,增加孩子的兴趣,而且能锻炼孩子的意志,对提高免疫力也有帮助。

如果以往作为家长担心孩子玩雪冻坏,今年不妨提前做好准备,带孩子玩雪试试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