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龄女性备孕很难?教你这样提高卵子质量

母婴 恒好汇 2020-12-16 09:44

相信大家都知道,年龄是女性最大的敌人,除了影响容貌之外,还会影响生育能力,给怀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建议女性怀孕要趁早的原因,这样才能提高受孕率确保胎儿质量。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卵子质量会逐渐下降,这也是大龄女性怀孕难的原因。因此,大龄女性备孕需要付出的努力更多一些,最好是多做一些提高 卵子质量的事情,今天大家就赶快来学习一下。

1、提高避孕意识

有相关研究表明,女性每做一次人流手术,其卵子质量就会降低6%。不要盲目以为无痛人流对身体没多大影响,其实它会致使卵巢内壁变薄,并降低卵子活性。

所以,避孕药并不是最好的避孕方法,因为不管是紧急避孕药还是长效避孕药,其实都会将体内的荷尔蒙水平打乱,进一步影响卵子质量。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安全有效的安全套最好。

2、适量喝红酒

有健康机构研究发现,如果女性每天喝一小杯红酒,可以让卵子活性提高至20%。可能很多人对这个不是很相信,要知道,红酒中的多酚可以促使卵子更加健康,而白葡萄酒中的多酚含量和红酒相比仅仅低10%,所以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要注意一点,就是啤酒中的酵母对卵巢有催眠作用,这样会降低卵子活性,所以要注意少喝或不喝。

3、月经期注意补铁

女性月经期的经血会带走人体中大量的铁元素,而铁可以为卵子提供充足的养分。所以,各位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补铁,多吃菠菜、内脏等含有铁元素的食物,以保证卵子健康。

4、远离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会对卵子质量造成不良影响,但要想完全避免电脑辐射,那也不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只要换上液晶屏幕就能避免电脑辐射,但辐射最大的地方其实是电源,而不是显示屏。

据专家表示,笔记本电脑与台式机相比,前者的辐射要小得多。要想最大程度远离电脑辐射,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前把笔记本电脑充好电,用的时候再拔掉电源。

总之,如果想要生孩子,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而过于担心。只要大家平时多注意以上这些几点,养护好自己的身体,提高卵子质量,相信很快也能顺利怀孕,并且生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