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16 16:18

白带女性生殖健康的阴晴表,而对于健康的女性来说,白带应该是没有颜色的或者是白色的,且没有异味。但是如果出现白带异常,比如白带颜色、质地、白带量、气味等发生了改变,那么说明女性朋友的身体出现了问题,那么,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女性朋友的阴道分泌物有点黄,而且还没有异味,也不瘙痒,在临床上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有可能是由于阴道的杂菌感染导致的,通常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时,往往会导致女性患者阴道粘膜充血,除此之外,她们的分泌物呈黄色,而且也没有什么异味,没有瘙痒的感觉。

第二、白带有点黄无异味还有可能是由于慢性宫颈炎引起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这时患者会发现宫颈局部有充血、水肿或者是有宫颈肥大等,再就是女性朋友的宫颈可以看到息肉,除此之外,如果女性朋友的宫颈表面有纳氏囊肿等,都可能会出现这些情况。

第三、白带有点黄无异味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盆腔炎引起的,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得了慢性盆腔炎时不仅会分泌物有点黄,而且女性患者还会有反复性的下腹部疼痛的感觉,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种疼痛在性生活、月经期或者劳累之后会加重,建议及时去正常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第四、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时需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建议做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的化验、宫颈癌的筛查,必要时做B超检查。从而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白带有点黄无异味是怎么回事?以上就是关于白带有点黄无异味原因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由此看来,白带有点黄无异味大多是由于疾病引起的,因此,当发现这种现象时一定不可以疏忽大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