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膜厚度9mm正常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02 11:14

女性的子宫内膜正常都会有一定的薄厚度,如果厚度过厚或者厚度比较薄,多数都是子宫健康度不好的表现,尤其是现在有很多中年夫妻都想要个二胎,就会对子宫内膜厚度的问题非常关注非常的紧张,有些人到医院做检查后,结果是子宫内膜厚度9mm,这些朋友很想知道内膜厚度9mm正常吗?

事实上子宫内膜的厚度9mm是不是正常要看是在什么样的时间和什么样的身体状况下做的检查,因为子宫内膜的厚度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个月当中会有几次明显的变化,通常在生理期过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只有3-5mm,因为在经历月经期的时候,卵巢没有分泌雌激素所以子宫内膜就会相对比较薄,等到经期结束后,雌激素一点点的增加分泌,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在增长,到了排卵期前后的这段时间,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达到8mm左右,如果实在这个时候做的检查,发现子宫内膜9mm,那么多数都是正常的。

如果子宫内膜在刚刚结束月经的时候就达到了9mm,那么这种情况就是子宫内膜增厚比较明显的表现,需要进行治疗,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通常可以通过刮宫手术来进行治疗。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到了排卵期的时候仍然不能达到8mm左右,那么多数都是子宫内膜过薄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吃一些对增加雌激素代谢有帮助的食物或者药物。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内膜厚度9mm正常吗?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子宫内膜厚度的时间和标准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有一个健康的子宫,在平时多加强运动,饮食上少吃过于油腻的肉食,多吃含有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有蛋白质的奶制品和豆制品,因为这些食物对于补养女性的卵巢和子宫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