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怀孕没有胎心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11 09:40

检查何时怀孕,如果医生说孩子没有胎儿心律,则意味孩子不能再发育了,这种情况现在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许多孕妇不知道一切正常但孩子没有胎儿心率的原因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今天就来说说怀孕无胎心的原因。

怀孕无胎心的原因

孕妇生病, 准妈妈的健康状况不佳也会影响胎儿心律,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烧或感冒,这时孩子的心跳将飙升至每分钟160拍以上。

先天性心脏病 如果腹中的孩子不幸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测试期间,会发现可能会长期缓慢跳动。

胎儿神经发育,在怀孕的第40周,由于孩子神经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心脏的跳动频率可能会受到干扰,每分钟少于120次。这时,您应该联系医生检查以确保仍然存在缺氧的可能性。

胎儿缺氧,一般来说,这些异常表现大多数是由胎儿缺氧引起的,异常越多,缺氧就越严重。因此,及时就医可以有效防止孩子遭受更多伤害。

孕妇吃药, 由于身体原因或需要胎儿保护,准妈妈会服用某些药物,这也会干扰孩子的正常心跳。

受孕后没有胎心怎么办

如果准妈妈在怀孕前三个月被诊断为宫内妊娠,如果在进行B超检查时没有胎儿心律和胎儿芽,即使没有卵黄囊,也就是空囊 ,并且有卵黄质的情况如果没有胎儿心率,或者没有胎儿芽和胎儿心率,建议父母双方考虑进行胎儿胎停。

注意胚胎植入的具体时间,如果准妈妈的月经周期很长,则可能导致胚胎稍后植入。如果准妈妈的生理期更准确,则可以在大约六周内看到胚胎。在怀孕的第八周可以听到胎儿的心律,最晚从怀孕的第十周到第十一周可以看到胎儿心率,如果超过,可以考虑停止妊娠。

如果确定胚胎已停止发育,但由于孕酮的巨大影响而未发生流产,则必须去医院进行流产。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