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羊奶粉干货科普

母婴 TOM    2020-09-19 14:06

奶粉是宝宝的主食,宝妈们肯定非常关心,特别是对奶粉过敏的宝宝,爸爸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候更是要慎重。我家宝宝就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1岁的时候,想着回归职场,就开始尝试给宝宝断奶,但是试了几款奶粉奶粉都过敏,一身的红疹子,吃不好睡不好,遭了大罪了,真是给我们心疼坏了。偶然间听说羊奶粉不致敏,就像是看到了新希望一样,赶紧查资料,虽然也有人说羊奶牛奶差不多,但是我家宝宝喝了羊奶粉之后确实好了很多,加上平时我和老公也很注意,不给宝宝吃容易致敏的辅食,所以宝宝过敏情况好了很多,现在宝宝已经2岁半了,几乎没有再出过红疹子。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羊奶粉的知识以及给过敏宝宝挑选奶粉的干货。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羊奶粉干货科普

首先,要知道宝宝为什么会奶粉过敏。奶粉过敏主要是因为牛奶蛋白过敏,奶粉过敏的宝宝容易出现红疹子、吐奶、拉肚子等现象。宝宝如果喝了奶粉后有这些症状出现,就说明奶粉过敏了,一定要立即停止喝奶粉。

其次,要知道羊奶粉为什么可以缓解过敏。羊奶粉中的蛋白质属于小分子蛋白,和水解蛋白比较像,更容易吸收,能明显降低羊乳的致敏性,而且营养更好。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早产儿以及对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都可以试试羊奶粉。其实除了宝宝,成人也很适合,比如孕妇就可非常合适,补钙效果非常好。

最后,要知道羊奶粉怎么选。现在奶粉市场上羊奶粉品牌非常多,在选择适合也要多对比。我给宝宝选择的是朵拉小羊羊奶粉,这款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不添加牛乳蛋白来替代,不仅致敏风险低,而且宝宝肠胃也好消化吸收;而且这款奶粉采用的还是澳洲奶源,澳洲是公认的优质奶源地,这样的羊奶粉给宝宝喝起来才安心啊!除了是100%纯羊乳蛋白外,朵拉小羊奶粉中还添加了足量的DHA/ARA等营养成分,对帮助宝宝免疫力提升非常好。而且这款奶粉中还没有添加任何香精香料,奶粉口味非常清淡,很适合宝宝口感,宝宝也很爱喝呢。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羊奶粉干货科普

宝宝过敏很常见,爸爸妈妈们也无需过于担忧,给宝宝选对奶粉非常关键,不知道要给宝宝选什么奶粉的话,推荐试试朵拉小羊羊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