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发育的两个重要阶段,宝妈们一定要知道这些!

母婴 TOM    2020-09-05 09:49
宝宝发育的两个重要阶段,宝妈们一定要知道这些!

每个父母都期盼着自己的孩子能学会说话,有的孩子很早就学会表达了,但有的孩子到2、3岁时依然无法表达语言,那么大多数宝宝的语言发育阶段是怎样的呢?

宝宝从出生至一岁时,主要以笑声、哭声、口腔发出来的声音来表达自己想沟通的意愿。当宝宝发出这类声音时,爸爸妈妈就可以开始准备教宝宝学习简单的语言表达了。建议这个阶段的爸爸妈妈在孩子面前说话时应尽量放慢语速,表达清晰,让孩子能够听清,学着模仿大人的表达。

当宝宝两岁以上时,他的认知能力与生活经验越来越丰富,逐渐具备了语言表达能力。这个时期的孩子会运用两三个词组合、模仿大人说话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两岁至三岁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的孩子普遍会喜欢问大人“这是什么?那是什么?”等问题,建议爸爸妈妈此时应耐心讲解给孩子听,帮助孩子学习语言表达。

学习语言是每个孩子必经的阶段,以上内容供大家参考,但不是所有孩子都能很快学会语言表达,建议父母遵循孩子的自身情况,适时调整,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语言环境。【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