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有这些表现时,就可以告别尿不湿了

母婴 TOM    2020-09-02 15:38

对于多数父母而言,都期盼着自己的宝宝能早点戒掉尿不湿。小编身边有的宝宝1岁多就不用尿不湿了,但有的3岁还在用尿不湿,对此我们如何判断自己的宝宝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尿不湿呢?

1. 不论是语言还是肢体动作,宝宝能清楚表达他想如厕的欲望。

2. 消化系统发育成熟,开始规律排便。

3. 能保持2小时以上尿不湿干爽。

4. 宝宝开始排斥尿不湿,更喜欢穿干净、清爽的内裤。

5. 能够用自己的语言、表情、姿势表达自己要如厕。

父母可以选择在白天开始短给宝宝使用尿不湿的时间,换成小内裤。逐渐引导宝宝在需要时,可以提前表达需求,或者尿湿了也没事。一点一点锻炼即可,慢慢的宝宝就可以戒掉尿不湿了。【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