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核桃有什么好处?不仅可以补脑还有超多作用!

母婴 TOM    2020-09-24 15:09

核桃是一种美味又健康的坚果,但多数孕妇对于核桃的作用还仅仅停留在补脑的阶段,事实上核桃的功效可不止这个哦!那么孕妇吃核桃有什么好处呢?

核桃中富含叶酸、铁、维生素等成分,孕妇吃核桃有利于补充多种营养,可起到增强免疫力、预防流产等作用。孕妇适量吃核桃有助于滋润肌肤、缓解妊娠纹的产生,促进胎儿脑部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孕妇吃核桃有什么好处?不仅可以补脑还有超多作用!

【 戳我 | 有超值优惠哦 】

孕妇食用核桃可选择煮粥、干吃、做核桃汁等方式,小编最近在挑选核桃时看到邮乐919活动上价格实惠,买了两大袋,收到后发现核桃是去过皮的,可以直接食用,这对孕妇来说很方便。口感香脆不苦涩,非常好吃~目前邮乐919正在火热促销中,两大袋核桃只需10块多还包邮送到家,太值了!【 戳我 | 有惊喜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