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痛经时不能吃哪些食物?

母婴 TOM    2020-09-01 14:13

经期是每个女生的特殊生理时期,如果不注意饮食的话很容易产生痛经反应。平时再强大的女生在面对痛经时也会变得很柔弱,“痛经时哪些食物不能吃”成为了女生都关注的话题。

女生痛经时尽量少吃酸性食物

酸性食物,具有收敛固涩的特性,不利于血液流通,所以为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女生经期时尽量少吃酸性食物。

月经时期不建议吃寒性食物

女生经期吃寒性食物容易产生痛经、月经不调等情况,所以不建议食用寒性食物,比如冰淇淋、冰镇西瓜、凉饮品等。

经期可以适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保持健康饮食可缓解痛经,对身体也有益。【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