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睡眠质量差怎么办?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母婴 TOM    2020-09-11 14:43

怀孕后,孕妇因心理紧张、饮食不规律等多种因素导致孕期睡眠质量不好。有时候睡不着,有时候半睡半醒,早上起来后身体非常乏累,这种情况该怎么提高孕妇睡眠质量呢?

1. 孕期保持心情愉快

怀孕后多数孕妇会产生紧张、焦虑的心理,影响了孕妇睡眠质量。这时候可以选择与家人朋友聊聊天,外出散散步、晒晒阳光;也可以看看喜剧,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喜剧中,有利于孕妇保持愉快的心情,对提高孕妇的睡眠质量有很大帮助。

2. 孕期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孕妇饮食方面也是影响孕妇睡眠质量的原因之一,孕期切忌暴饮暴食,建议选择清淡的食物,每日少食多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孕妇提高睡眠质量。

3. 孕期适量喝纯牛奶

孕妇睡眠质量差怎么办?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戳我有惊喜哦~)

纯牛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成分,有催眠镇静的作用。孕妇在睡前半小时喝一杯温牛奶,可以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且对孕妇和胎儿都有益。

小编建议孕妇每天应定时休息,不要熬夜哦。这些都是提高孕妇睡眠质量的方法可供大家参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纯牛奶,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个限时优惠的活动。从邮乐网919活动上买新希望纯牛奶仅需12.9元就能买到12袋,还能包邮送到家,超级实惠!这款纯牛奶无添加剂,入口甘甜,很适合孕妇饮用哦~【点我有优惠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