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鸡蛋吗?怎么吃更有营养?

母婴 TOM    2020-09-10 18:50

很多孕妇都担心吃鸡蛋会不会造成胆固醇偏高的问题,其实适量吃鸡蛋是没问题的。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它可以乳化胆固醇,促进胆固醇细化并顺利通过血管壁,被细胞充分吸收。那怎么吃鸡蛋才能让孕妇得到更多的营养?

与煎蛋和溏心蛋相比,白水煮鸡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很适合孕妇在家休息时制作。

孕妇可以吃鸡蛋吗?怎么吃更有营养?

(点击图片有惊喜哦)

第一步,准备一些鸡蛋,并在锅中放入水留着备用。

第二步,把鸡蛋清洗干净,放入锅中。此时需要注意,锅中的水位应高于鸡蛋。

第三步,盖上锅盖,点击“开始”按钮进行蒸煮,水沸后3至5分钟即可捞出。

第四步,把已煮好的鸡蛋放置凉水里,静置一会儿后就做好了,美味的煮鸡蛋非常适合孕妇吃哦。

小编的孕妇朋友最近早餐一直吃的煮鸡蛋,在给她选择鸡蛋时,小编发现了邮乐网正在做919活动, 20枚鸡蛋仅需9.9元还包邮送到家。每个鸡蛋个顶个的大,煮出来的鸡蛋口感嫩滑,物有所值~这么好的优惠我就不藏着了,分享给你们~【点击我即可获得超级好吃的鸡蛋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