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秋季孕妇如何预防感冒?

母婴 TOM    2020-09-09 15:37

进入秋季后,随之而来的是感冒的高发期,多数孕妇都开始担心感冒问题。孕妇怀上宝宝后抵抗力降低,容易受到感冒传染,所以秋季孕妇预防感冒要注重。

孕妇秋季预防感冒方法一:多喝温水

秋季,天气逐渐干燥,加上孕妇体质敏感,更加容易感冒。而预防孕妇感冒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注意身体情况,以及大量补充水分,人体对水分的需求非常高,所以建议孕妇每天喝1500毫升左右温水,对预防孕妇秋季感冒有很好帮助。喝水时应缓慢饮入,切忌一口气喝下大量温水。

孕妇秋季预防感冒方法二:少去密集场所

孕妇的抵抗力比一般人弱,秋季又是感冒多发季,所以尽量少去密集、热闹的公共场所,人多的地方空气相对较差,而感冒是可以通过空气飞沫传播给孕妇的,所以不建议孕妇经常去电影院、商场这类场所。实在需要出门时,建议孕妇佩戴口罩,减少被传染。

孕妇秋季预防感冒方法三:常通风换气

秋季孕妇预防感冒可以多通风换气,让新鲜的空气进入室内。通风时间可选在早晨和中午,建议通风时间不低于2小时。

以上是孕妇秋季预防感冒的三个方法,供大家参考。平时多注意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可以适当喝纯牛奶,有利于增强孕妇抵抗力,预防感冒。小编最近在邮乐网919活动上买的新希望纯牛奶无添加剂,打开后有浓浓的奶香味道,入口甘甜,很适合孕妇饮用。【点击这里有惊喜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